36.巫妖(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听到多宝道人这么说,那黑衣青年眼中闪过一抹精芒,不过随即就换上了和善的笑容。

    他并没有检查多宝道人手中的请帖,而是直接开口道:“原来是圣人门徒。本帅飞廉,奉东皇之命在此迎接各路贵宾。两位可以进去了。”

    对此,多宝道人也只是点了点头,便收回了帖子,带着叶逍径直朝着东天门里走去。

    看着多宝道人和叶逍的背影消失在东天门内,飞廉脸上的笑容缓缓收敛,最后冷哼一声:“圣人?哼!”

    这也难怪他心生不满。

    帝俊大婚,派遣十大妖圣给六位圣人都亲自送去了请帖。

    然而,时至今日,包括唯一的妖族圣人女娲在内,六位圣人没有一个亲自赴宴的,均是让弟子门人代为前来。

    这让一心忠于妖族的飞廉怎么能不心生不满?

    不过,就算心有不满,但是妖族上下在表面上却都没有表露出来什么。

    毕竟那是圣人。

    但是,与此同时,在许多的妖族高层心中又难免会产生一种想法: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等妖族击败了巫族,成为了洪荒天地之主,就算是圣人又能如何?

    到时候除了道祖鸿钧之外,天帝帝俊才是这洪荒天地最尊贵的人,什么圣人都得往后站。

    嗯,十分美好而天真的想法。

    然而现在许多妖族强者却都对此深信不疑。

    ............

    叶逍跟着多宝道人进了东天门,便来到了一处全新的天地。

    不得不说,三十六重天不愧是洪荒天地间排的上号的洞天福地,别的不说,单论灵气的充裕程度就比外面强了不少。

    不过叶逍却不是很在意这些,他现在还在想着刚才的飞廉。

    妖族十大妖圣之一的飞廉。

    这个时期的飞廉,就算是放在大罗金仙当中应该也是实力十分靠前的强者了。

    可就算是这样,他在面对太乙金仙境界的多宝道人的时候却依旧是客客气气的。

    所以说,在洪荒之上,只要未成圣人,实力强有啥用?

    还不如找个后台来的方便。

    圣人弟子的身份往身前一拍,就算你修为低,放眼洪荒又能有几个人敢动你的?

    唉,这就很舒服。

    叶逍已经决定,从今往后,我爸是......呃,是家师上清圣人,就是他的口头禅了。

    ............

    天庭。

    金乌殿。

    妖帝帝俊、东皇太一、妖师鲲鹏、羲皇伏羲等妖族大佬都齐聚一堂。

    就在这时,一名传令兵从殿外跑进来,俯身拜道:“启禀陛下,上清圣人的门人也来了。”

    闻言,坐在主位上的帝俊点了点头,道:“还有什么人没来的吗?”
36.巫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