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暗潮汹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天庭之上,妖帝帝俊、东皇太一以及羲皇伏羲等人终于出现在了宴会之上,开始招待各方来宾。

    虽然六位圣人都没有亲至,但是像镇元子、红云道人、冥河道人等一些准圣大能,却还是给了帝俊这个面子,亲自来天庭赴宴了的。

    对于这些人,帝俊几人还是要亲自出面招待的——别人既然给了他面子,那他自然也要给别人面子。

    而就在帝俊他们出面招待八方来宾的同时,在鲲鹏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迎亲队伍也是穿过了苍茫的星空,来到了清寒的太阴星上。

    月宫。

    一名气质温婉的宫装女子在窗边看着停在太阴星外面的那浩荡的迎亲队伍,也是转头对着屋内穿着一身嫁衣坐在镜前梳妆的清冷而英气的女子道:“姐姐,迎亲的队伍来了。”

    毫无疑问,这两人便是这太阴星之主。

    身穿嫁衣的是即将成为天后的曦和,坐在窗边则是她的妹妹嫦羲。

    闻言,身穿嫁衣的女子点了点头,然后从镜前站了起来。

    看着朝外面走去的曦和,嫦羲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忍住道:“姐姐,你真的要嫁给帝俊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只要我们不出太阴星,他们奈何不了我们的。”

    身形在门口顿住,曦和淡淡道:“愿赌服输。既然输了,那就要履行承诺。况且,我只是以天后的名义加入天庭帮他们对抗巫族而已,又不是真的嫁给他。”

    说完,曦和径直朝着月宫外走去。

    看着曦和离去的背影,坐在窗边的嫦羲面色黯然。

    虽然曦和是这么说,但是她心中却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太阴星外。

    为了表示对曦和这位未来的天后的尊重,浩荡的迎亲队伍并没有踏入太阴星。

    示意队伍在外面停下,鲲鹏独自上前,对着太阴星上的月宫遥遥拱手,运起法力道:“老臣鲲鹏,奉天帝陛下之命,接天后娘娘回天庭。”

    一道清冷的月光从太阴星上升起,最后直接进入了迎亲队伍中那辆由九条大日金龙拉着的车辇之中,与此同时,一道淡漠的声音也是从车辇中响起:“走吧。”

    见状,鲲鹏眼睛微眯:“娘娘......”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车辇中的曦和便打断了他的话:“嫦羲留在太阴星,不会随我去天庭。而且,当初的赌约里,也不包括嫦羲吧?”

    闻言,鲲鹏暗道一声可惜,不过也没有再坚持什么。

    如今之计,尽快把曦和接到天庭才是最重要的。

    一挥手,鲲鹏直接果断下令道:“回天庭!”

    迎亲队伍在鲲鹏的带领下回转了。

    洪荒天地间,无数道目光都汇聚在这一支迎亲队伍上。

    每个人都明白,一旦这支迎亲队伍回到天庭,那就意味着妖族将要平添两位准圣级别的强者——虽然嫁给帝俊的是曦和,但是如果曦和有难,嫦羲又岂会坐视不理?

    这样一来,本来和巫族相比顶端战力稍弱的妖族将会一改先前的颓势。

    同样,正因为如此,所有人也都明白,巫族是绝对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这一次天婚这么顺利的进行下去的。

    他们都在等着巫族出手。

37.暗潮汹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