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太极图(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看热闹?”听到叶逍的声音,广成子转头看着叶逍,那眼神真的跟看神经病差不多。

    “看什么热闹?”

    叶逍指了指东天门的方向:“还能看什么热闹?”

    看着一脸理所当然的叶逍,广成子仔细感应了一下叶逍的修为。

    还是玄仙。

    他没感应错啊!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东天门外巫妖一旦开战,那就是汇聚了将近二十位准圣强者,以及数不胜数的大罗金仙、太乙金仙的一场超级大战。

    就算是那些准圣级别的大能,在这种级别的大战中也不敢说自己能全身而退。

    你一个小小的玄仙去看热闹?

    察觉到广成子古怪的神色,叶逍眼中露出一抹狐疑:“广成子师兄,你不会是怕了吧?”

    广成子:......

    “逍遥子师弟你这说的什么话?贫道怎么可能会怕?”

    “那一起看热闹去?”

    广成子:......

    好在这个时候,多宝道人也是听到了叶逍的话,赶紧凑了过来,给广成子解了围:“师弟,我们是代师尊来参加妖帝婚宴的,现在婚宴结束了,我们该回碧游宫向师尊复命了。”

    闻言,广成子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突然觉得从当初还在昆仑山开始就跟他斗,一直到现在斗了这么久的多宝道人其实也不是一无是处的。

    为了防止叶逍继续说出什么骇人听闻的话来,广成子赶紧帮多宝道人助攻道:“逍遥子师弟还要回去向通天师叔复命啊,那倒是可惜了。贫道还想着跟逍遥子师弟一起去看看热闹的。既然如此,那就下次吧。”

    听到广成子这么说,叶逍也是一脸无语的看着他。

    这话说的真漂亮。

    刚才你怎么不这么说呢?

    叶逍一直看的广成子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这才转头看向多宝:“我说大师兄,师尊也没说让我们立即回去吧?他还说让我这次出来见见世面的,现在不正是去见见世面的好机会吗?”

    闻言,多宝道人也是无言以对。

    因为通天的确是说过这种话。

    但问题是,这是去见世面吗?

    虽然巫妖两族顾及到通天肯定不会对他们下手,但是在这种级别的大战中,他们这区区太乙、甚至叶逍还是玄仙,稍微大点的余波都可能把他们给带走了好吧!

    “师弟,太危险了。”最后,多宝道人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相对于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广成子,多宝道人还是没有那么的看重自己的面子的。

    “如果要去东天门那边的战场,贫道无法保证你的安全。所以,这个热闹,看不得。”多宝道人道。

    听到多宝道人这么说,叶逍也是有点无奈。

    多宝道人把话都说到这种地步了,他还能说什么呢?

    只是,这种大场面就在眼前,如果就这么错过了,那也太可惜了。

    但是,诚如多宝道人所言。

    他们这几个人,他自己就是一个小小玄仙,多宝道人和广成子现在也都只是太乙金仙。
40.太极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