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底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周天星斗大阵中。

    盘古真身不断出手,而帝俊等人则是操控着诸天星力与之抗衡。

    双方你来我往,盘古真身每一次出手,都会有无尽的星空被蹦碎,然而随即就会被星辰幡所接引下来的太古星辰之力所弥补。

    就这样交手了数个回合,两边除了主持大阵之人的法力消耗外,居然都没有什么损伤。

    甚至于,就算有法力消耗,一边可以炼化周天星力补充,一边可以从大地浊气以及天地煞气中得到回复,所以如果想要等哪一边法力先耗尽从而分出胜负,那不知道还要再等上多久。

    又一拳被周天星斗大阵拦下,操控着盘古真身的十二祖巫中的木之祖巫句芒忍不住内部交流道:“怪不得帝俊先前会那般有底气,这周天星斗大阵,确实要比上次交手时强了不止一筹。”

    闻言,脾气最火爆的火之祖巫祝融直接道:“他帝俊有进步,俺们这些年也不是白过的!大哥,用那一招吧!”

    听到祝融这么说,帝江略一沉吟,最后果断道:“好!”

    操控着盘古真身挥手间击溃几道袭来的星光洪流,帝江喝道:“帝俊,看来罢战的这些年你倒是没有荒废。现在的这座周天星斗大阵,已经有资格让我们使出那一招了!”

    帝江的声音在周天星斗大阵形成的浩瀚星空之中响起,帝俊心中一凛,当即传音给曦和道:“小心一点,准备用那一招!”

    这种时候,帝江虽然也有虚张声势的可能,但那种几率实在是不高。

    所以,帝江能这么说,十有八九是先前并未出全力,还有隐藏的杀着。

    曦和只是操控着手中的星辰幡,配合调动着太阴星力,并没有理会帝俊。

    她知道帝俊说的是什么。

    那是周天星斗大阵的最后杀着。

    只不过,此刻听到帝俊让她准备,她心中还是有些嗤笑的。

    如果按照她的想法,一开始就直接动用杀着,谁胜谁负一目了然,哪里还需要这么麻烦?

    可帝俊他们却非说风险太大,要先试探试探一番。

    结果呢?

    现在还不是要用那一招。

    脑海中胡思乱想着,曦和手上却不会停顿。

    几乎就在帝俊话音刚落的同时,曦和便催动了秘法。

    远胜之前的太阴星力从星空之中落下,一瞬之间甚至掩盖了其余星辰的光芒,与此同时,曦和手中对应着太阴星的星辰幡也是绽放出了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

    见状,帝俊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也只能硬着头皮跟着催动秘法。

    几乎同样规模的太阳星力也是被从星空中引下,与那股庞大的太阴星力交相辉映,一时之间其他所有星辰的光芒几乎都被掩盖,帝俊执掌的对应着太阳星的星辰幡也是亮了起来。

    然而,配合归配合,帝俊心里还是有点想吐槽的——我只是让你准备一下,并没有让你直接发动啊!

    不过,想到曦和的性子,这话帝俊还是没有说出口。

    说实在的,以曦和那种打架喜欢一上来就开大招的性子,能忍到现在等他开口才动用这一招,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想到这里,帝俊也是比较配合的开口道:“帝江,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便是,朕怕了你不成?”

    感受到周天星斗大阵的变化,帝江不怒反笑:“哈哈哈,帝俊,这一次你给我的惊喜还真是不少啊!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谁的底牌更强吧!”

    “斧来!”

    随着帝江一声长喝,盘古真身猛地伸手,虚握。
45.底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