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陨落(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无数巫妖两族的大军在这一次碰撞的余波之中化作灰灰。

    这种程度的碰撞,不管是帝俊、曦和,还是十二祖巫,都已经无法控制波及的范围。

    所以,此刻的不周山上,天地之间,本来密密麻麻的两族大军,此刻在靠近不周山巅的位置,直接被清出了一个巨大的球形空间。

    虽然只是余波。

    虽然巫妖两族大军的战场其实已经有意避开了盘古真身和周天星斗大阵的范围。

    但是,没有人能想到这两者最后的交手居然会是这般毁天灭地。

    而这种程度的余波,只要被触及,就算是大罗金仙,也只能化作灰灰。

    顶多就是化作灰灰的速度比别人慢一点,最后扬在空中的骨灰比别人多一点。

    其他的,都没什么区别。

    因此,这一刻,不管是帝俊他们,还是十二祖巫,都清晰的明白了什么叫肉疼。

    盘古真身和周天星斗大阵碰撞,胆子小的实力差的早就远远地避开了。

    所以,敢在这两者附近交手的,都是两族的强者。

    结果这一波......

    虽然已经有不少人在太阳星力和太阴星力落下的时候就提前察觉到了不对,从而逃出生天,但还是有不计其数的两族高手陨落在了余波之下——巫妖两族从出现到现在,这无数年来高端战力的损失加起来可能都没有这一次多!

    不周山巅。

    衣衫褴褛的帝俊、太一等人,以及灰头土脸的十二祖巫,此刻的目光都仿佛要择人而噬一般。

    几乎没有任何征兆,下一刻十二祖巫又和帝俊等人战在了一起。

    只是和开战之始交手时的试探相比,这一次双方都明显在开始拼命了。

    除此之外,如果说开战之始双方的交手除了鲲鹏被后土追着打之外其余几乎都是势均力敌的话,那么现在十二祖巫则是占据了明显的上风。

    周天星斗大阵和盘古真身虽然几乎是同时崩溃,但是十二祖巫和帝俊几人所受的创伤却明显不是一个级别的。

    盘古真身虽然崩溃,但是十二祖巫只能算是轻伤,虽然战力达不到巅峰,但是起码能维持大半的战力。

    反观帝俊这一边,随着周天星斗大阵的崩溃,除了东皇太一、鲲鹏还有伏羲还能维持着完整的战力之外,不管是帝俊还是曦和都已经是受了重伤。

    毕竟,周天星斗大阵的最终杀着,坠日和葬月就是以两人为核心发动的。

    现在,对应着太阳星和太阴星的星辰幡被引爆,周天星斗大阵崩溃,以两人受到的反噬程度不重伤才是怪事。

    妖族本来就只有五位准圣,此刻帝俊、曦和重伤,自然就落入了绝对的劣势。

    尤其是曦和。

    如果说帝俊凭借着河图洛书布下混元河洛大阵勉强还能支撑的话,那么本来就打法激进的曦和此时已经是险象环生——在之前试探交手的时候,两边打得最激烈的就要数曦和跟共工祝融了。

    当时的曦和便是以攻对攻,以伤换伤,那凶悍的打法让脾气一向暴躁的祝融都是暗暗心惊。

    现在曦和虽然身受重伤,但是打法却没有丝毫改变,这也就导致她所面临的情况越来越危险。

    如果没有外力介入,曦和可能就要成为巫妖两族第一位陨落的准圣级别大能了。

    面对这种情况,帝俊他们虽然心急,但是此刻自己都只能勉强自保,又怎么可能抽出手来支援曦和?

    不过,相对于帝俊几人的急躁,曦和却是很淡然。
46.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