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江山代有才人出,一浪更比一浪强(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不知道是真的因为怕叶逍再向他讨要什么金丹,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叶逍直到离开首阳山,都没有再见到老子。

    就算是在辞别的时候,叶逍也只是对着八景宫施了一礼,勉强算是跟老子辞别了。

    不过,在经历了这段时间的相处之后,玄都对于这位小师弟倒是愈发喜爱了。

    毕竟,有着先入为主的好印象加成,再加上某人刷起好感度来完全不要脸,像玄都这种老实人,攻略起来简直不要太容易。

    甚至,如果现在要给三教二代弟子对叶逍的好感度排个名的话,虽然石矶毋庸置疑要排第一,但是玄都也能稳稳的占个第二的位置。

    其余的就算是多宝道人也都得往后靠靠。

    简单来说,如果洪荒是一款恋爱养成类游戏的话,那么只要叶逍有胆,石矶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全垒打了,玄都也是稳稳的三垒起步。

    至于多宝道人,也就一垒朝上,最多二垒这个样子。

    什么,广成子?

    不好意思,带有傲娇属性的角色的好感度暂时不好判断。

    所以,在辞别的时候,玄都很是大方的表示,小师弟你如果金丹吃完了,就再来首阳山要,老师不给你炼,师兄我给你炼。

    对此,旁边的广成子感到十分受伤。

    为什么会这样呢?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明明都是我先的,拜入三清门下也好,认识玄都师兄也好。

    难道真的是因为逍遥子师弟太帅了?

    呸!

    他广成子虽然年龄大了点,但也是一位中年帅哥好吗!

    唉!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现在的人都喜欢叶逍这种小鲜肉,像他这种成熟稳重的帅哥都没有市场了。

    黯然伤神的广成子随着叶逍辞别了奸情正浓、恋恋不舍、最终却只能无奈分别的玄都,一起离开了首阳山。

    回到昆仑山之后,元始天尊闭关还没有结束。

    显然,以弑神枪碎片为原料,炼制一柄全新的仙剑,就算是元始天尊亲自操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对此,叶逍考虑了一下,决定先闭关一番,按照老子说的服下一粒金丹,提升一下修为,同时也试一试老子这葫芦九转金丹的效力。

    把心中的想法跟广成子说了一下,广成子当然不会反对。

    他道:“如此也好,师尊炼器估计还要一段时间,逍遥子师弟你刚好可以趁着这段时间提升一下自己的修为。你现在的境界在二代弟子中属实有些低了,别的不说,就算是想要行走洪荒游历一番都不是很方便。”

    “广成子师兄可知道昆仑山有什么适合闭关的地方吗?”

    没什么犹豫,广成子便直接道:“师弟就去贫道的洞府闭关吧,这样一来贫道也可以帮你护法,二来如果师尊炼器完毕贫道也好通知你。”

    “那就多谢广成子师兄了。”叶逍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广成子后世的洞府在九仙山桃源洞。

    所以说吗,别看广成子表面上一本正经的,其实骨子里闷骚着呢,只是拘泥于傲娇的阐教大师兄人设不好表现出来罢了。

    不信你瞧瞧这洞府的名字,桃源洞......

    啧啧啧。

    不过,现在时间还早,三教二代弟子大都还跟在各自的老师身边修行,都还没有搬出去,所以广成子现在的洞府也只是在昆仑山随便开辟的,并非是日后的九仙山桃源洞。

    也还好不是,不然的话叶逍如果真的进入了桃源洞里面,总有一种ntr了广成子的感觉。

58.江山代有才人出,一浪更比一浪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