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老色批之间的差距(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元始天尊现在是越来越喜欢叶逍了。

    当然,这种喜欢仅限于叶逍有着通天教主关门弟子这重身份的情况下——毕竟,如果叶逍不是通天教主的关门弟子,他现在也没办法这么嘲讽通天是不是?

    所以说,喜欢归喜欢,但是如果要给元始天尊一次机会,让他抢在通天前面收叶逍为徒——倒贴他都不要。

    话说,如果叶逍真是他的弟子,那他早就一巴掌把叶逍给拍死了。

    不然还留着让通天借此来嘲讽他吗?

    就像黄龙这条老色龙,居然害得他白白丢失了大好的局势,回头不关他个几百年紧闭他就不叫元始天尊!

    就这样,元始天尊一边跟通天撕逼,一边盘算着回头该怎么收拾黄龙真人,然后他就发现,在黄龙真人离开之后,叶逍居然跟慈航聊了起来!

    或许像玄都、广成子、慈航这些二代弟子,因为对叶逍不够了解,所以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对于叶逍的性格会出现误判,但是元始天尊是谁?

    盘古三清,玉清圣人!

    话说,虽然叶逍的演技很不错,但是像老子、元始这种老奸巨猾的存在,早就一眼看透了叶逍的本质——心地或许不坏,但绝对贱到骨子里了!

    当然了,对于老子和元始天尊这种存在来说,后辈里面偶尔出现这么一个独特的存在,还是挺有意思的、

    不然的话就算有广成子从旁策应,元始天尊也不会尽力帮叶逍炼制了仙剑沉渊,老子就算有玄都说情,也不至于真的亲自开炉帮叶逍炼制了一炉九转金丹。

    但是现在,元始天尊只想说一句话——逍遥子你快点滚!离贫道的宝贝徒儿远一点!

    看着在慈航那里狂飙演技的叶逍,元始天尊真想直接去告诉慈航,你面前的这个人其实就是一个妖艳贱货,他现在的样子都是伪装出来的,千万别被他骗了!

    可是当着老子和通天的面,他又怎么做得出来这种事?

    他要是真的这么做了,那还不被通天给笑话到天荒地老?

    在这种情况下,眼看着慈航一步步走入叶逍设下的陷阱里,元始天尊是那个牙疼啊!

    尤其是当慈航开口邀请叶逍到紫竹林里坐坐的时候,元始天尊更是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mmp,你自家师门那么多好白菜不去拱,怎么偏偏就瞅上了咱家这颗嫩白菜了呢?

    元始天尊有点心塞。

    而只要元始天尊不开心,那通天教主肯定就快活起来了。

    “哎呀,二哥啊,我刚刚仔细想了想啊,觉得你夸这小子夸的挺有道理的,这小子属实优秀。当然了,二哥,你也不用自卑,我觉得你这个弟子慈航也挺不错的,勉强能配上这小子了。”

    元始天尊:人言否?

    气抖冷。

    这个阐教还能不能好了?

    贫道到底要怎么做你们才能满意?

    阐教弟子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黄龙你个傻叉!

    看着叶逍的表现,再想想黄龙,元始天尊心里默默把紧闭的时间从几百年加到了五千年。

    同样是老色批了。

    你看人家逍遥子,人家就知道挖外面的墙脚。
64.老色批之间的差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