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迷茫的后土(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想象了一下那种情景。

    居然莫名的觉得有点刺激。

    如果嫦娥真的是嫦羲转世的话,那这可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准圣级别大能!

    让一名准圣级别的女性大能当婢女,别说圣人了,就连鸿钧一开始都没有这么大的排场吧!

    毕竟鸿钧的两个童子昊天和瑶池,一开始修为也是不怎么高的,甚至后来这俩人接管天庭的时候修为都未必达到了准圣境界。

    想想就......

    “你是不是在想一些很不好的事情?”

    就在叶逍不知道在脑补什么的时候,嫦娥看着神色古怪的叶逍,有些疑惑的问道。

    虽然她并不知道叶逍在想什么,但是女人的直觉告诉她叶逍现在想的多半不是什么好事。

    “不是我,我没有,别瞎说!”

    嫦娥:......

    我也没说什么啊,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不过嫦娥也没有选择继续追问。

    因为如果叶逍不想说的话,就算是她继续追问,多半也问不出什么来,而且还会惹人生厌。

    如果叶逍想要告诉她,那么她就算不追问,以后也会知道。

    云头继续往东。

    而在经过了与嫦娥的这一番对话之后,叶逍心中也是已然有了决断。

    既然嫦娥本人都没什么意见,这么刺激的事情,那就试试呗?

    就算日后真的试试就逝世,叶逍觉得那也不亏。

    更何况,就算日后真的出事了,不还有通天顶在前面背锅吗?

    最重要的是,以这种身份把嫦娥带去金鳌岛,是最不容易引起波澜的。

    ............

    苍茫洪荒,浩浩大势,基本上是不会因为某种个体而改变的。

    因此,虽然有着叶逍这么一个穿越者的存在,但是巫妖大劫却依旧在缓缓的朝着一个既定的方向发展着。

    后羿是后土部落的一名大巫,多愁善感的他在大多性格豪爽直接的巫族中算是个异类,而且他还喜欢游历洪荒。

    然而后羿却并不是巫族中唯一的异类。

    在巫族,或者说在后土部落,说起来可能很难令人相信,但是事实就是,祖巫后土才是那个最大的异类。

    大概是因为承载了苍茫大地那一份宽厚与包容的特性的缘故,祖巫后土在十二祖巫当中可以说是鹤立鸡群的一个。

    她性情平和,为人温柔而善良,厌恶争斗与杀戮。

    同时,她也喜欢游历洪荒,然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生灵。

    所以,在很大的程度上,现在这个多愁善感,喜欢四处游历的后羿,是因为受到了后土的影响才变成这般。

    因此,就在后羿四处游历的这段时间,祖巫后土也正行走在洪荒大地上。

    只是,相对于后羿,后土的实力更强大,目光也更深远。

    对于洪荒的现状感触也更深。

    如今的洪荒,乱象纷呈,虽然巫妖两族暂时还没有展开大战,但是大大小小的摩擦却是接连不断,连带着除了巫妖两族之外的洪荒各族也都受到了牵连,深陷于水深火热之中。

    整个洪荒大地,而今用“生灵涂炭”四个字来形容似乎毫不为过。
75.迷茫的后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