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灭世黑莲算个屁!(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在沉思。

    后土在静静的看着叶逍。

    嫦娥也在看着叶逍。

    虽然她不知道刚刚叶逍为什么会突然回头看了她一眼,但是她隐隐约约能够感觉到,叶逍心里现在正在做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一个可能会影响到他一生的决定。

    许久,叶逍突然笑了。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呢?

    他的道号是逍遥子。

    若是行事不能顺从本心,那又谈何逍遥?

    一抹明悟从心头升起,下一刻,玄仙境破,一步金仙。

    取出灭世黑莲,看着面前的后土,叶逍道:“娘娘为苍生不惜此身,一件灵宝而已,我又何惜?”

    说着,叶逍一狠心,便要切断自己好不容易才和灭世黑莲建立起来的些许联系。

    然而后土却是阻止了他。

    脸上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后土道:“小友大德,但却无需如此。本宫此来,是向小友借取灭世黑莲,而非索要。现在小友能做出这般决断,本宫十分欣慰,因为吾道不孤。”

    “本宫将要身化六道轮回,而灭世黑莲将会作为六道轮回的根基。”

    “小友身为灭世黑莲之主,本宫之下,小友理当拥有六道轮回的最高权限。”

    “除此之外,小友为了洪荒众生,舍去了灭世黑莲这般防御至宝,若是小友因此而没了防身之物为他人所趁,本宫实在是难以心安。”

    “所以,六道轮回建立以后,本宫当以六道轮回起誓,小友有大功于六道轮回,若有人有心伤害小友,则必被六道轮回所弃!”

    “且从今往后,小友若是还有什么事情需要本宫相助,但凡力所能及,本宫绝不推辞。”

    听着后土情真意切,绝非开玩笑的这一番话,叶逍整个人都懵了。

    他现在只想说——幸福来得太突然,让人防不胜防!

    不是,跟后土的这些承诺相比,灭世黑莲算个屁啊!

    这大概就是好人有好报吧。

    话说他在决定拿出灭世黑莲的时候都做好了亏本的准备了好吧!

    谁能想到后土居然给了他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先不说别的,单单说第一条,因为灭世黑莲的主人是他,所以他将会拥有除了后土之外六道轮回的最高权限——单凭这一点,别说是灭世黑莲了,就算让老子拿他的天地玄黄塔、太极图,元始天尊拿他的盘古幡去换,他们都不带犹豫一下的好吧!

    这可是六道轮回的掌控权!

    而后土舍身所化,用来弥补洪荒天地缺憾的六道轮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乃是和天道同一层次的存在!

    因此,六道轮回的掌控权,别说是圣人了,这东西就算是鸿钧都会眼红。

    不然的话在六道轮回创立之后,各方势力也不会想尽办法在其中插上一手了。

    也就是六道轮回乃是后土舍身所化,在六道轮回的范围之内后土就等于无敌,就算是天道意志亲临也奈何不了她,否则的话恐怕鸿钧或者天道都会亲自下场。
78.灭世黑莲算个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