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通天教主的觉悟(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事实证明,这神啊仙啊什么的,跟凡人的确是不一样的。

    要么怎么说神仙放屁,不同凡响呢?

    现在不过是造个小人,都能玩出花来。

    帝俊太一,还有曦和,就这么拿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跟玩泥巴似的,加点这个东西,再加点那个东西,然后在搅和搅和,捏吧捏吧,丸子就搓好了。

    按照帝俊和太一的说法,接下来只要把这肉丸子放到太阳星上烤一烤,就能下酒......

    咳,说顺口了。

    应该说把这胚胎放到太阳星上孕育一段时间,就能生出小金乌来了。

    而且,帝俊和太一不愧是俩激情四射的猛人,造小金乌这种事情,要不就不造,现在要造了,一口气就是十个——也不怕累着曦和。

    不过曦和倒也没什么怨言。

    如果说,当初她只是为了遵守赌约,加入妖族天庭协助天庭对抗巫族的话,那么现在的她则是一门心思的在想着该怎么对付巫族给嫦羲报仇了。

    曦和和嫦羲都是太阴所生,然而嫦羲却因为诞生时本源不足,以至于先天孱弱。

    帝俊和东皇太一身为妖族之主,宝物众多,手中刚好就有可以弥补嫦羲先天本源的宝物。

    也正是为了那件宝物,曦和才与帝俊立下赌约。

    若她胜了,帝俊就要把那件宝物拿出来给嫦羲弥补本源。

    若她负了,帝俊依旧会用那件宝物帮嫦羲弥补本源,不过作为代价,曦和要以天后的身份加入天庭,帮助妖族一起对抗妖族。

    可谁能想到,曦和为了嫦羲所做出的决定,最后居然成了嫦羲陨落的导火索。

    如果曦和没有加入天庭,嫦羲就不会出太阴星,更不会陨落在巫妖大战当中。

    那样的话,就算嫦羲本源有缺,但起码不会有生命危险。

    对于曦和来说,嫦羲就是她的全部,现在嫦羲陨落了,那么她存在的意义就只剩下报仇了。

    所以说,其实我很想知道如果曦和知道嫦羲其实并没有彻底陨落,而且还被某人给拐走当婢女去了会是什么反应。

    当然了,为了防止主角突然暴毙,进而导致全书完,在大(狗)宇(作)宙(者)意志的作用下,短时间内曦和肯定是不会知道这件事的。

    不过,就在帝俊这边忙着造小金乌的时候,巫族那边也没闲着。

    后土化轮回,这对于巫族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十分严重的打击,毕竟,十二都天神煞大阵,顾名思义,是一座需要十二祖巫合力才能发挥出全部威能的绝世大阵。

    现在凭空少了一位祖巫后土,虽然剩下的十一位祖巫勉强也能凝聚出盘古真身来,但是不管是持久力还是硬度......咳,是战斗力,肯定都会受到影响。

    所以,对于现在的巫族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再培养出一名祖巫来,顶替后土的位置。

    当然了,他们并不要求这个新培养出来的祖巫能够达到后土那个级别——毕竟,十二祖巫都是盘古精血所化,新培养一名祖巫出来,哪有那么容易?

    不然的话巫族也不会到现在也只有十二位祖巫了。

    呃,不对,现在只有十一位了。

    所以说,对于他们准备培养的新祖巫,只要能老老实实的当个工具巫,勉强配合他们把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完整的布置出来,他们就谢天谢地了。

    至于这个工具巫的人选吗,现在他们基本上也算是选好了。

    首先,能培养成新的祖巫的,肯定要从巫族最顶尖的那批大巫中去选择。

    其次,因为要弥补的是祖巫后土的位置,所以属性也要契合,因此只能从后土部落的一众大巫当中去选。

    幸运的是,后土部落的顶尖大巫还真不少。

    像什么后羿啦,夸父啦,刑天啦等等等等——后世比较出名的大巫,基本上有一多半都是出自于后土部落。

    不过这些人帝江他们都没有选。

    最后,帝江他们选择的是后土部落的另外一名顶尖大巫——蚩尤。
83.通天教主的觉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