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傻大个马元(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一阵疾风在林间吹过。

    等到叶逍三人回过神来时,就发现一个身材高大的人影出现在了山泉边小鹿刚才所在的位置上。

    一阵吧唧吧唧的声音从那里传来。

    再看那可爱的小鹿,已经悲鸣着倒在了地上,腹上被掏了个大洞,眼看是不活了。

    而那个身材高大的身影手里正拿着一个鲜红的东西大口吃着,看样子正是那头小鹿的心脏。

    淦!

    叶逍突然有点想骂人。

    话说他们仨辛辛苦苦了好几天,终于找到了这么一处水源守株待兔,现在眼看着这只可爱的小鹿鹿就要被他们得手了,结果居然被截胡了?

    截胡了也就算了,居然还用生吃这么残忍的方式——你好歹也生火烤一下啊!

    这下他们三个算是白忙活了。

    互相对视了一眼,叶逍咳嗽了一声,率先从草丛里走了出来。

    石矶和嫦娥紧随其后。

    听到后面传来的声音,那道正在吞吃小鹿心脏的高大身影转过身来,看到为首的叶逍,明显是愣了一下,然后连忙行礼道:“见过逍遥子师兄。”

    叶逍本来是要出来兴师问罪的。

    可是眼前这身材高大的道袍男子却突然来这么一出,责问的话到嘴边却不好出口了。

    与此同时,他也是稍微有点郁闷——当初的石矶也是,现在这个人也是,怎么这金鳌岛上的人他没认识几个,但是这些人好像都认识他呢?

    不过,这高大的道袍男子虽然长得很像老实人,礼节很是周到,但是看着他手上还有嘴角沾染的血迹,却依旧是显得十分狰狞。

    尤其是刚刚才见识到男子生食鹿心的情况下。

    只是伸手不打笑脸人,男子表现的这么客气,叶逍也只好道:“这位师弟是?”

    然而,还没等男子回答,跟着叶逍一起走出草丛的石矶还有嫦娥便走到了近处。

    看着叶逍对面的男子,石矶不由开口道:“马元师兄,你怎么在这里?”

    与此同时,身材高大的老实男子也是看到了叶逍身后的石矶:“是石矶师妹啊,我在洞府里修行的饿了,所以出来找点新鲜的血食。”

    一边说着,男子一边举起手中已经啃下去一半的血淋淋的心脏对着石矶晃了晃。

    而听着男子和石矶的对话,再加上男子生食心脏的举动,叶逍脑海中也是对男子的身份逐渐有了猜测。

    一气仙,马元!

    也是在封神之战中出过场,而且戏份还不少的一名截教弟子,和石矶一样居住在骷髅山白骨洞,喜好生食人心,后被准提道人收服入了西方教,最后变成了佛教的“马元尊王佛”。

    想到这里,叶逍心里顿时升起了几分警惕——这小子,跟石矶是什么关系?

    如果按照封神演义中的说法,石矶住在骷髅山白骨洞,这马元也住在骷髅山白骨洞,那两人岂不是同居了?

    然而,如果两人关系真的是那么亲近的话,那为什么石矶都死在了太乙真人手上马元却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

    还是说马元是在石矶死后才占据了骷髅山白骨洞?

    当然了,不管是哪种情况,如果是前者,这一次马元肯定是没机会了。

    毕竟,有他逍遥子这么一个善解人意的帅比师兄在身边陪着,石矶怎么可能再看得上马元这种平平无奇的老实人?

87.傻大个马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