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失算(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马元的意外对于叶逍三人的游玩之旅来说只能算是一个小小的插曲,很快,某无良人士就把马元抛到了脑后,带着石矶和嫦娥继续他们的环岛之旅。

    而在洪荒大地之上,随着巫妖两族战前准备的陆续完成,不管哪一方都开始变得跃跃欲试起来。

    对于巫族来说,他们准备用来顶替祖巫后土位置的人造祖巫——蚩尤,在盘古殿中那件巫族至宝的帮助下已经成功晋升祖巫境界,而且经过他们私底下的实验,蚩尤也完全可以配合他们构建出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进而召唤出盘古真身。

    虽然强度可能要比后土在时稍逊几分,但是在他们看来对付妖族却是已经足够了。

    对于妖族来说,帝俊太一为了对付巫族而准备的战争兵器——十金乌,也已经要孕育完成了。

    在帝俊和东皇太一不计成本的催熟下,虽然耗费了大量的太阳精华和扶桑树之精,同时也几乎透支了这十只小金乌的潜能,但是也成功的使得这十只小金乌一孕育而出便有着大罗巅峰的恐怖威能,再加上金乌一族天赋异禀,在大日金焰的加持下,甚至可以威胁到一般的准圣。

    而且,为了能使十金乌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帝俊和太一还专门以东皇钟和河图洛书为十金乌推衍出了一套“十日横空大阵”。

    一旦阵成,十名大罗巅峰的金乌联手,在大阵的加持下,等闲准圣恐怕都得陨落其中,就算是十二祖巫,应该也足以牵制一二。

    除此之外,帝俊和太一还专门为麾下的十大妖圣推衍了一套“十方俱灭大阵”,在他们的估算中,十大妖圣联手,再辅以大阵的威能,亦足以牵制一名祖巫。

    再加上十二祖巫当中的后土已经不复存在,因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妖族在高层战力方面将一改以往的颓势,从而反压巫族!

    在这种情况下,帝俊和太一同样对于接下来的大阵信心十足。

    然而,帝俊和太一虽然一切都算计的很好,但是他们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那就是把十只小金乌交给了曦和照顾。

    十只小金乌,乃是帝俊太一为了对付巫族而与曦和创造出来的战争兵器。

    对于帝俊太一来说,只要能击败巫族,这十只小金乌是可以随时牺牲掉的。

    这一点,曦和也同样知道。

    唯一被瞒在鼓里的,只有十只小金乌。

    这十只小金乌虽然一出生就拥有着大罗金仙巅峰的恐怖力量,但是在心性上却都只是小孩子——毕竟,就算是拿着加特林的小孩子,那也是小孩子不是吗?

    所以,在他们眼中,创造了他们的帝俊太一和曦和,便是他们的父母,是他们最亲近的人。

    对于这一点,帝俊和太一也默认了,因为这样一来,也更方便他们控制这十只小金乌。

    而他们之所以把十只小金乌交给曦和照顾,一来是怕这些小金乌经由他人之口知道事情的真相——他们只是被创造出来的战争兵器的真相,二来,由帝俊太一和曦和共同创造的小金乌们,对于他们三个天生就具有一定的亲近感,把他们交给曦和照顾,也会比较好控制。

    在帝俊和太一看来,曦和的妹妹嫦羲已经陨落在了巫族手里,在这般血海深仇之下,曦和是肯定不会因为妇人之仁,从而使得这十只小金乌无法发挥最大的威力的。

    所以,他们觉得曦和一定会帮他们控制好这十只小金乌,直到他们发挥作用的那一天。

    然而,帝俊和太一却忘了,女人,总是感性大于理性的。

    在仇恨方面是这样,在情感方面也是这样。

89.失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