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见家长(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发现嫦娥居然胆敢调戏自己了,叶逍努力做出一副凶恶的模样,恶狠狠的说道:“长本事了是吧?你就算修为再高,那也是我的婢女,还想反了不成?”

    看着叶逍装出来的一脸凶恶的样子,嫦娥也是忍着笑,十分配合的演戏道:“是是是,是小女子得意忘形了,还望仙长大人大量,原谅小女子则个。”

    “哼,这还差不多。”看到嫦娥这个样子,叶逍装模作样的说道,不过话一说完,嫦娥还没怎么,他自己就忍不住先笑了起来。

    不过,经过这一段的插科打诨,嫦娥也算是把之前突破时的异常暂时先放下了。

    “你接下来还准备闭关吗?”

    “还闭什么关?”叶逍看了嫦娥一眼,无语道:“刚出关就再闭关?我又不是您这种天才,随随便便闭个关就突破了,像我这种资质平凡的普通人,闭死关是没用的。”

    听着叶逍这么贱的语气,嫦娥实在是没忍住伸手打了他一下:“别贫,我在认真跟你讲事情呢!”

    说到这里,嫦娥微微顿了一下,然后才继续道:“如果你接下来不准备继续闭关的话,陪我回有穷部落看一看可好?”

    “回有穷?”

    叶逍想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嫦娥的部落好像就是叫有穷。

    所以说,这算啥,见家长?

    不过,嫦娥来到金鳌岛都已经快一百年了,按理来说嫦娥她这一世的老爹应该去世了吧?

    也不对,这个时期人族的平均寿命可比日后的人族长多了。

    毕竟现在距离女娲造人的时间还短,作为圣人的造物,人族身上还是有一些神异的。

    现在的人族,正常人就算是不修炼,寿命也能有个一两百年。

    因此嫦娥她这一世的老爹应该还没死。

    所以说真的是见家长?

    叶逍表示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该怎么办?

    “嗯。”并不知道叶逍心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嫦娥轻轻点了点头,解释道:“从离开部落到现在,已经接近百年了,我想回去看看爹爹。毕竟,如果这一次不回去看看的话,以后我应该就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了。”

    说到这里,嫦娥的情绪也是不由有些低落。

    所以说,为什么后世很多人都说修道者要灭情绝欲?

    非所愿,实为不得已。

    除了那些先天化形,无羁无绊的大神通者,谁还没有几个亲人朋友?

    诚然,有道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但是真能做到这一点的修道者又能有几个呢?

    绝大多数的修道者还是只能看着他们老去。

    当然了,以叶逍和嫦娥现在的情况,就算谈不上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但是想要改变一两个人的命运还是不难的。

    因此,看到嫦娥略显低落的样子,叶逍也是开口问道:“要不要我帮你找一些延年益寿的丹药或者灵草?”

    然而,让他意外的是,嫦娥却是摇了摇头:“不管怎么样,爹爹是放不下部落的。所以,让他平安度过这一世就好,不需要更多别的。”

    后面的话嫦娥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不过叶逍却能够领会其中的意思。

    活得久,真的就是好事吗?

    对于有些人来说,多活一天,便要多操劳一天,多受一天罪。

    “那行,我就跟你走一趟吧。石矶师妹还在闭关,就不打扰她了,我给她留个讯息就行。”叶逍道。

    石矶表示哭晕在洞府。
92.见家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