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吴刚(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虽然叶逍看上去很年轻。

    但是听着嫦娥的介绍,老人明显是有些惶恐的。

    “小老儿有穷部落族长,见过仙长。”

    见状,叶逍连忙运起法力伸手扶住老人:“老族长何至于此?”

    在扶住老人的同时,叶逍也是朝着嫦娥递去了一个询问的眼神——这是咋回事?你没把事情讲清楚吗?

    对此,嫦娥在帮着扶住老人的同时,也是回了一个无奈的眼神——我说了,他不信,咋办?

    “爹,女儿都跟你说了,仙长他人很好的,他不在乎这些繁文缛节的。”

    发现叶逍好像确实不怎么在乎这些,而并不是在做样子,老人这才顺势站直了身子,但还是笑着说道:“礼不可废,礼不可废。仙长好心把你带离部落,又教你修行,小老儿这一礼不是应该的?”

    对着嫦娥说教完,老人又对着叶逍道:“说到这里,小老儿还是要多谢仙长,如果没有仙长,嫦娥她留在部落里,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又哪里有机会习得仙家妙法?小老儿在此代她谢过了。”

    而听着三人的对话,被叶逍定身在一边的青年顿时有些傻眼了。

    难道说,事情真的跟他想象的不一样?

    而这个时候,老人也是注意到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青年。

    察觉到青年的异常,老人脸上闪过一抹迟疑,然后问道:“敢问仙长,他这是......”

    “哦,没啥事。”挥手解除掉了青年的定身术,叶逍道:“我看他也有修行,所以刚才就考教了一下他的法术,现在看来有些小法术他还修行的不过关呐。”

    听到叶逍这么说,嫦娥当然知道他在瞎胡扯,但是老人却是信以为真了。

    脸上露出一抹惭愧,老人道:“不瞒仙长,吴刚他已经是我们整个有穷部落资质最好的人了,而且我们还专门送他去祖地修行过,而且这些年来有穷部落能够平安无事,也是多赖吴刚出力。”

    闻言,被解除了定身术的青年也是低着头站在旁边一言不发,也不知道是因为被打击到了还是怎么的。

    但是,叶逍听到青年的名字之后,却是稍微有点不淡定了。

    吴刚?

    这又是什么神展开?

    合着我大嫦娥就算是避过了后羿,这边还有个吴刚等着呗?

    当然了,叶逍也只是在心里吐槽一下,实际上他并不觉得吴刚有什么威胁。

    如果是在原来的历史轨迹上,嫦娥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吴刚是整个有穷部落的顶梁柱,那样的话他说不定还有点机会。

    可是现在吗......

    虽然吴刚有着炼虚合道的境界,放在现在的人族里面已经算是不错的,在有穷部落这种小部落当中更是堪称顶梁柱一般的存在。

    但是嫦娥都已经金仙巅峰了唉!

    在这种情况下,吴刚虽然是嫦娥的小迷弟——但估计也只能一直做一个小迷弟了。

    机会?

    不存在的。

    就算不考虑修为的原因,叶逍表示——你有我长得帅吗?

    没有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而且咱还是圣人门徒,你呢?

    比修为没咱高。
94.吴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