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区别(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西昆仑虽然神秘,但也属于洪荒的范畴。

    所以叶逍一点儿都不担心自己的安全。

    虽然这种想法貌似有点欠揍,但是人生啊,比较真实的就是欠揍的人往往不会遭到毒打,不然的话谁还敢摆出那副欠揍的样子来?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西昆仑在哪?

    “啥?”当叶逍一脸不好意思的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嫦娥整个人都是懵的:“你不知道西昆仑在哪?”

    看到嫦娥这个样子,叶逍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知道是知道,西昆仑吗,肯定是在东昆仑西边啦,只是昆仑山这么大,谁知道从哪里开始才是西昆仑?难道你也不知道吗?”

    嫦娥忍不住翻了个美丽的白眼:“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虽然叶逍一直都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但是之前嫦娥还没有深刻的体会到,现在她总算是知道叶逍究竟有多么的不靠谱了。

    “那现在怎么办?”

    嫦娥:......

    这你还好意思问我?

    大概是看出了嫦娥的无语,叶逍尴尬的笑了笑,试探着说道:“要不然,我们就直接从这边进去看看?”

    有穷部落是在昆仑之北的弱水河畔。

    先前他们因为准备要去西昆仑,所以在离开有穷部落之后,就一直沿着昆仑山北边朝着西边绕行。

    本来嫦娥是跟着叶逍走的,可是现在看来,就连叶逍也不知道他们究竟绕到哪里去了。

    看了叶逍一眼,嫦娥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那就从这里进山吧。”

    ............

    既然已经进了昆仑山,叶逍和嫦娥也就落下了云头。

    虽然不知道这里究竟是东昆仑还是西昆仑,但风景总归是不错的。

    当然了,现在的洪荒大地,随便找一座小山,风景可能都要比后世所谓的风景名胜强的没边。

    两人穿梭在昆仑山中的密林间,叶逍恬不知耻的拉着嫦娥的一只玉手,还美其名曰树林太密,怕走散了。

    对此,嫦娥虽然稍感无奈,但也是听之任之,并没有戳穿叶逍的小心思。

    毕竟,她对于叶逍的这种举动,其实也并不讨厌。

    不过,林间的风景虽然不错,但是看多了总会生厌的。

    因此,拉着嫦娥在山林中穿行了一阵子之后,叶逍就觉得有点无趣了——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手里牵着嫦娥的话,他可能会更早觉得无趣。

    他就觉得很奇怪,这可是昆仑山唉,放眼整个洪荒也是仅次于不周山的存在。

    怎么他都在山里走了这么久,也没碰到几件先天灵宝、先天灵根啥的呢?

    难道说他是从非洲逃难过来的?

    别人家的主角哪个不是逛着逛着就有宝贝送上门来的,怎么到他这里就不灵了呢?

    还是因为单身狗作者看见他牵着妹子的手觉得不爽,所以把本来属于他的宝贝给写没了?
96.区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