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神女(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看着故作神秘的叶逍,嫦娥见怪不怪的“切”了一声,然后两人就继续往山上走。

    昆仑之巅。

    这是名为天池的秘境。

    宛若一块纯净的水晶一般的巨大湖泊无边无际,云缭雾绕。

    在湖泊边上一块干净的大石头上,一名衣着华贵的年轻女子侧卧在上面,拎着酒壶肆意的往自己口中灌着酒水,眼神迷离,丝毫不顾胸前的衣襟已经被酒水打湿。

    突然,女子好似发现了什么,喃喃低语道:“又有人来了呢。”

    “娘娘,要卑职把人赶走吗?”听到女子这么说,一道魁梧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湖泊边上,一脸恭敬的行礼问道。

    女子摇了摇头,轻笑道:“这次可不是什么寻仙求药的人误闯进来,这次来的人当中,可是有熟人呢。”

    说完,女子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淡淡道:“洛儿,你去把人带过来。”

    闻言,一名穿着水蓝色宫装的女子从云雾中走出,同样恭敬的应道:“是,娘娘。”

    目送着蓝衣女子离开,侧卧在石头上面的女子转头看着那道魁梧的身影,笑道:“开明,待会儿你躲远点,别吓着客人。”

    “是,娘娘。”闻言,魁梧汉子闷闷的应了一声,然后消失在了水边。

    昆仑山上。

    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没过多久,叶逍和嫦娥就发现难以前行了。

    当然了,这并不是说以他们的修为无法适应接下来的环境,而是再往山上走已经明显存在着各种禁制,显然是不适合擅入的了。

    “我说我们已经到了西昆仑了吧。”感受到前方的禁制,叶逍看了嫦娥一眼,不无得意的说道。

    这般大规模的禁制,很显然不可能是东昆仑了。

    毕竟,整个东昆仑也就只有元始天尊才会有这么大的排场,其他阐教弟子肯定是不会的。

    而玉虚宫叶逍又不是没去过,所以这里必不可能是东昆仑。

    嫦娥看着叶逍嘚瑟的样子,也是很无语。

    不是,这有什么好得意的?

    她想不通。

    “我们要换个方向吗?”

    没有搭理叶逍的话头,嫦娥问道。

    “为什么要换?”叶逍理所当然的说道:“咱们这都来到人家家门口了,不进去拜访一下那多失礼啊。”

    嫦娥无奈的看了叶逍一眼:“你确定人家会欢迎你去拜访?”

    耸了耸肩,叶逍道:“就算不欢迎他还能打我不成?”

    嫦娥:......

    她觉得叶逍迟早要被打。

    就在这时,前方的禁制突然打开了。

    叶逍和嫦娥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到一名身着蓝色宫装的年轻女子从禁制里面飞了出来,微微行礼道:“两位贵客远道而来,奴婢娘娘座下洛水之神,奉娘娘之命特来相迎。”

    看着从禁制中飞出的女子,叶逍脑海中第一个念头所浮现的就是“神女”这两个字。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肩若削成,腰如约素。

    延颈秀项,皓质呈露。

    云髻峨峨,修眉联娟。

    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

    所以说,曹子建是真滴会夸人,怪不得曹丕容不下他。

    毕竟,有这么一个才华横溢的大才子天天盯着你老婆夸,这换谁谁能顶得住?

98.神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