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花非花,雾非雾(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的反应稍微有点出乎了西王母的意料。

    她看着叶逍旁边的嫦娥,饶有兴趣的问道:“看你的样子,居然也知道她前世的身份?”

    看了一眼身边面色苍白的嫦娥,叶逍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在西王母这种级别的大能面前,这种隐瞒并没有任何意义。

    得到了叶逍肯定的答复,西王母笑了:“这就真的有意思了,不过你说的倒也不错,能够不掺和进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里面去,对于她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

    “只是......”

    说到这里,西王母语气微微顿了一下,然后才继续说道:“你又不是她,你怎么知道她愿不愿意就这样一直下去?”

    “我不知道她愿不愿意。”叶逍一把抱起已经虚弱的难以站立的嫦娥,看着巨石上面的西王母道:“但是我知道,我心里或许有那么一点点的自私,但是更多的还是为了她好。”

    说完,叶逍也不等西王母再说什么,低头在嫦娥耳边轻声说道:“嫦娥,我带你回金鳌岛。”

    叶逍怀里,嫦娥虚弱的点了点头,什么都没说。

    看着叶逍抱着嫦娥离开的身影,西王母并没有阻拦。

    她伸手又开了一坛酒,一口气灌下大半,然后才放下了酒坛,抹了抹嘴:“虽然有点自以为是,但还算是有担当,跟那个死鬼差不多。嗯,好色方面也差不多。”

    当初东王公创立上古仙庭,她为西王母。

    后来巫妖两族崛起,仙庭在两族的冲击下逐渐没落。

    在最终之战中,东王公便是想办法骗过了她,独自去面对那一场注定要失败的战争。

    虽然如果让她自己选择的话,她宁愿随着东王公在那一战中战至最后。

    但是她无法否认的是,东王公的确是为了她好。

    就和现在的叶逍对嫦娥一般。

    或许如果让嫦娥自己来做选择,她会选择另外一条路。

    可是现在的叶逍,却一定做主会给她选一条对她最好的路,即使她不喜欢。

    “云中君,今天本宫多喝点酒可以吧?”

    不知不觉手中的酒坛又空了,西王母看着候在一边的云中君,淡淡道。

    看着西王母那略带惆怅的样子,云中君作为昔日上古仙庭的旧臣,自然知道是因为什么。

    轻叹一口气,云中君道:“娘娘,今天您已经多喝了不少了。”

    “不过,这是最后一坛了。”

    一边说着,云中君又从袖中取出一坛酒,然后运起法力送向了巨石上的西王母。

    “真小气。”伸手接过酒坛,西王母嘟哝了一声,然后一巴掌拍开泥封,昂首灌下。

    ............

    回金鳌岛的路上。

    云端。

    嫦娥蜷缩在叶逍怀里,面色依旧显得有些苍白。

    “你说,我真的有前世吗?”歪头靠在叶逍的胸膛上,听着他的心跳,嫦娥轻声问道。

102.花非花,雾非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