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落日(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是十金乌。”夸父部落中,后羿手持长弓,对着天上正在抵挡流火的夸父道。

    妖族多了十位金乌太子,这对于巫族来说同样不是什么秘密。

    “原来是这些杂毛鸟!”听到后羿这么说,天上的夸父看着下面死伤惨重的族人,怒骂道:“真是找死!”

    话落,只见他挥起手中的桃木杖,竟然是不管不顾的任由那些流火打在身上,直接朝着头顶的大阵打去。

    “勇气可嘉,可惜太笨。”

    看到夸父这个样子,大阵当中,金乌小十淡淡道。

    随着夸父桃木杖的砸下,一道赤金色的光罩也是出现在夸父面前,抵挡住了夸父的攻击。

    而那些流火打在夸父身上,虽然也没有重创夸父,却也留下了一道道漆黑的焦痕。

    这一番交手,很显然是十只小金乌们占据了上风。

    毕竟,这十只小金乌都是大罗金仙巅峰,而且还有大阵加持。

    夸父就算是顶尖大巫,也不过相当于大罗巅峰。

    就算十只小金乌对于自己的力量无法完美掌控,但是夸父想要凭一己之力打破大阵,却还是想得太多。

    看到夸父吃瘪,站在部落里的后羿眉头一皱,再次拉弓。

    这一次足足有三道箭矢在弓弦上凝聚,然后射出。

    然而,箭矢靠近,却依旧被那赤金色的光罩所拦下。

    “后羿,不要白费力气了。”见状,三金乌大声道:“如果你们两个就只有这些手段,那么今日就死在这里吧!”

    而这个时候,整座十日横空大阵已经将整个夸父部落都笼罩在了里面,无数道大日流火从天而降,将整个夸父部落都化作炼狱。

    除了少部分实力较强的族人还能勉力支撑外,许多夸父部落的族人都在烈焰中哀嚎着死去。

    “岂有此理!”眼睁睁的看着族人们一个个被活活烧死,夸父咆哮道:“杂毛鸟,有本事出来跟我打,仗着大阵欺负弱者算什么本事!”

    一边说着,夸父一边挥舞着桃木杖重重打在那赤金色的光罩上。

    然而,不管是夸父的攻击,还是后羿的箭,全都被那赤金色的光罩稳稳的挡了下来,反倒是夸父因为奋不顾身的攻击身上的创伤越来越多。

    “欺负弱者?”金乌小十笑了笑:“不对,不对。这里的所有人都要死,不过是早晚的问题。”

    夸父咆哮着。

    然而他并不知道,金乌小十口中的所有人,不仅包含了后羿跟他夸父,甚至还包括了十只小金乌自己。

    “后羿兄弟!”夸父咆哮。

    他明白自己已经无法破局。

    后羿比他强。

    而且后羿手中还有那柄出自盘古殿的神弓。

    想要破局,只能靠后羿。

    要知道,虽然后羿也只是一名顶尖大巫,但是死在他手中的妖族大罗却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了。

    然而,后羿却是摇了摇头:“如果没有这座大阵,我还可以尝试着射杀他们,但是现在......”

    后羿看着天空中那赤金色的光罩,心里叹了一口气。

    “后羿兄弟。”听到后羿这么说,夸父渐渐冷静了下来。

    他看着死伤惨重的族人们,缓缓道:“如果没有了这座大阵,你就能射杀他们?”

    后羿点了点头。

    虽然这十只小金乌都是大罗金仙巅峰,但是死在他手中的大罗金仙巅峰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最重要的是,这十只小金乌根本无法控制这么庞大的力量。

    伤人有余,自保却远远不足。

    如果没有这座大阵守护,后羿自信这十只小金乌加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

    “后羿兄弟。”看着所剩不多的族人,夸父笑道:“以后夸父部落,后羿兄弟多帮我照看一下。”

    说完,夸父还没等后羿反应过来,便毅然朝着天空中的赤金色光罩冲了过去:“杂毛鸟们,爷爷我来了!”

    看着再一次奋不顾身的冲上来的夸父,十只小金乌上下飞舞,喷洒着大日金焰,并未在意。

107.落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