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准备(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金乌小十的声音在空中响起。

    然而,虽然他用的是敬称,但是任谁都能听出他语气中的讥讽。

    曦和看着已经变回了人形,身上染血,眼中含泪的金乌小十,一步踏出,来到了他面前。

    没有在意金乌小十身上的血污,曦和伸手把他揽在怀中,轻声道:“你们怎么这么傻。”

    被曦和抱住,金乌小十勉强笑了笑,道:“孩儿不想让母后为难,也不想让父皇为难。死在和巫族的战斗中,这也许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金乌小十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在场的都是准圣级别的大能者,自然不会听不到他的话。

    看着相拥在一起的曦和和金乌小十,帝俊张了张嘴,最后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从曦和的反应,以及金乌小十刚才的话,他已经大概能够猜到发生了什么。

    然而,就算是猜到了,他又能去责怪谁呢?

    “帝俊。”就在这时,十二祖巫之首的帝江开口了:“你们自己的事情,我不想管。可是你这十个儿子无故袭击我巫族部落,杀我巫族大巫后羿,夸父,你是不是该给我巫族一个交代?”

    “交代?”听到帝江这么说,帝俊不怒反笑:“帝江,你想要朕给你什么交代?你巫族不过是死了两名大巫,可朕的九个儿子都死在了这里!朕还没有问你要个交代呢!”

    “帝俊。”闻言,帝江身边的烛九阴开口道:“今日之事谁是谁非你自己心里清楚。是你这十个儿子袭击我巫族部落在前,就算他们全死在这里也是咎由自取。”

    帝俊冷哼一声,没有答话。

    见状,帝俊旁边的东皇太一也是站出来开口道:“烛九阴,这些废话没有必要多说。今日之事到此为止,想要交代,自己来天庭拿便是!”

    说完,东皇太一收敛起地上九只小金乌的尸首,然后给曦和传音道:“带上小十,不管有什么事,回天庭再说。”

    曦和没有说话。

    她拿过小十手中后羿的头颅,扔向十二祖巫,然后抱着小十朝天庭而去。

    见状,帝俊等人也是紧跟过去。

    十二祖巫并没有阻拦。

    说到底,今日的事情还是发生的太突然了,不管是巫族还是妖族都没有做好全面开战的准备。

    而且,今日巫族陨落的这两名大巫,都是昔日后土部落的大巫。

    后土已经不在了。

    最重要的是,今日之事,十金乌和后羿夸父两败俱伤,巫族或许不赚,但是也没亏什么。

    因此,等到帝俊等人离开之后,帝江只是道:“收敛一下后羿的尸首,回去吧。”

    至于为什么没提夸父——夸父主动自爆以破开十日横空大阵,已经尸骨无存了。

    夸父部落其余的族人也尽数在十日横空大阵下被焚灭成灰。

    ............

    十金乌袭击巫族夸父部落,最后九只金乌和巫族大巫夸父、后羿同归于尽。

    这件事不算大,但也不算小。

    起码,洪荒排的上号的一些大能者都察觉到了这件事。

    甚至一些嗅觉敏锐的大能者都能猜出,平静了许久的巫妖两族,距离再一次大战已经不远了。

    当然这些都跟叶逍没什么关系。

    毕竟,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他现在都跟“大能者”这三个字沾不上边。

    通天虽然知道这件事,但也不至于闲的把叶逍叫过来专门把这事说一遍——凭啥?

    就因为你是主角?

    通天表示我不惯着你。

108.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