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交锋(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夜色渐深。

    营地的中央大帐里,这处营地的首领,也就是那名太乙金仙初期的妖将,正在和手下几名金仙境界的妖将商量着明天巡狩的路线。

    他叫烈鸢。

    突然,烈鸢吸了吸鼻子,眉头一皱:“怎么回事,营地里的血腥味怎么这么重?”

    闻言,坐在他旁边的一名妖将满不在乎的说道:“将军,最近我们麾下的兄弟们哪个还没杀过几个人族?血腥气重一点也正常。”

    “不对。”烈鸢摇了摇头,站了起来:“这血腥味不像是人族的,更像是刚流出来的鲜血的味道,出去看看!”

    说完,烈鸢便朝着帐外走去。

    见状,帐中那三名金仙境界的妖将对视了一眼,虽然觉得烈鸢有些大题小做,但还是起身跟了上去。

    谁让人家是主将呢。

    不过,在出了大帐之后,空气中那浓郁的血腥气让所有人一瞬间都清醒过来了。

    那浓郁的发腻的血腥气,不要说是嗅觉灵敏的烈鸢了,就算是傻子都能闻出来不对劲了。

    “什么人?”

    烈鸢脸色难看。

    视力惊人的他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刚刚从一处营帐里走出来的叶逍。

    而经过烈鸢这一声大喝,附近的几个营帐里的妖军也都惊醒,纷纷从营帐里跑了出来。

    不过,看到这一幕后,烈鸢的脸色却更加难看了。

    因为他发现除了周围离得近的几个营帐之外,外围的那些营帐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们这一处营地驻扎了三千妖军。

    可是现在,周围汇聚起来的部队连两百都没有。

    “啊,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了。”

    看着那边的烈鸢几个,刚刚从营帐里出来的叶逍腼腆的挠了挠头:“下次我会注意动静再小点的,尽量让你们安详的离开。”

    “不过,我听说你们家妖帝让你们尽量避开我,所以说,接下来你们是要逃呢,还是......逃呢?”

    看着不远处营帐外的叶逍,烈鸢面色阴沉:“是逍遥子。”

    “将军,怎么办?”

    这个时候,烈鸢周围那几名金仙境界的副将也终于是明白发生了什么,连忙问道。

    最近叶逍袭击妖军部队的事情他们也知道,在这段时间里不仅有大量妖军死在了叶逍手中,就连仙境以上的妖将都陨落了不少,其中甚至不乏金仙境界的存在。

    所以,现在叶逍出现在了营地里,这几个金仙境界的妖将还是挺慌的。

    闻言,烈鸢虽然因为麾下的士卒被屠杀心中充满了怒火,但是他心里终归还是记得帝俊的命令的。

    压抑着心中报仇的冲动,烈鸢低声道:“陛下有令,不能和他起正面冲突,更不能伤他,你们带着兄弟们先撤走,我来拖住他。”

    在烈鸢看来,虽然不能对叶逍下杀手,但是凭着他高出一个大境界的修为,拖住叶逍不让他有机会对其他人下手还是可以的。

    抱着这种想法,在吩咐过麾下的几名副将之后,烈鸢直接取出兵刃朝着叶逍冲了过去。

    而他手底下的几名副将也是赶紧对着营地中剩下的百余名妖军道:“撤!”

    看着朝着自己冲来的烈鸢,叶逍并没有尝试去阻拦那些撤离的妖军。

111.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