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交锋(2/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沉渊剑荡开烈鸢当头劈下的环首大刀,叶逍轻笑道:“我本来是想在见面之前给你一个惊喜的,不过现在看来这份惊喜你并不喜欢。也对,这份礼物还是不够完美,居然让你提前察觉了。”

    耳边听着叶逍的调侃,烈鸢冷哼一声,心中怒火更炽,手中的大刀力道也更重了几分,一道道饱含着法力的刀气毫不客气的朝着叶逍斩去——虽然帝俊下令不能伤了叶逍,但是在烈鸢看来这并不妨碍他教训叶逍一顿为麾下阵亡的将士出气。

    没错。

    尽管叶逍已经袭杀了不少妖军,其中还包括了一些金仙境界的妖将,但是说实话烈鸢还是没把叶逍放在眼中。

    毕竟,他可是太乙金仙初期。

    而叶逍只有区区金仙中期。

    修行到了后期,每相差一个小境界实力都可能是天差地别,更别说太乙金仙和普通金仙的差距了。

    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有着帝俊的命令,烈鸢甚至都想今晚就把叶逍斩于刀下。

    感受到烈鸢越来越猛烈的攻势,叶逍笑了。

    他现在感觉很开心。

    原来,还是有人会反抗的。

    并不是每一名妖将都是见到他就会逃的。

    这样才有意思吗。

    只有反抗,才能让他感觉到自己的杀戮并不是毫无意义的。

    只有反抗,他才能感受到妖族在他手下所受到的痛楚。

    一边倒的屠戮,即使杀戮再多,他也感受不到其中的意义。

    现在这样,甚好。

    运起法力,剑尖斜挑。

    对面,烈鸢只觉得一股无可抵御的锋锐之气从前面传来,逼得他不得不收刀后撤。

    他面露惊骇的看着面前的叶逍,不明白为什么区区一个金仙中期能够拥有这般法力。

    叶逍并没有趁势追击。

    看着对面目露惊骇的烈鸢,叶逍轻抚着手中的仙剑沉渊,自言自语道:“这阵子一直用你来屠戮那些无胆鼠辈,却是有些委屈你了。今日便用这太乙金仙之血为你开锋吧。”

    叶逍手中,仙剑沉渊发出轻微的嗡鸣,仿佛在回应他一般。

    见状,烈鸢眼中不禁露出一抹怒色:“狂妄!区区金仙中期,本将军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说完,只听一声长啸,烈鸢冲霄而起,再看时身影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只身披烈焰的巨鹰,正是烈鸢的本体,也是烈鸢这个名字的由来。

    而在变回本体之后,烈鸢的气势明显变得更盛几分。

    他看着下方的叶逍,口中发出一声长鸣,然后两扇如山的铁翼连挥,顿时,就见铺天盖地的狂风裹挟着烈焰朝着叶逍席卷而去。

    飞禽之属本就擅于御风,烈鸢又天赋异禀,生来便擅于御火,此番风助火势,火借风威,威力何止增添了一倍。

    可以说,在烈鸢这番神通之下,等闲金仙恐怕根本抵挡不了多久就会被焚化成灰。

    就算是一般太乙,烈鸢也有自信对面无法轻易接下。

    毕竟,这已经算得上是他的底牌了。

    所以,烈鸢现在稍微有点小后悔——他不会用力过猛,一不小心把对面给烧死了吧?

    如果真烧死了,那么他回头该怎么向陛下交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