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现状(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戮仙剑气在空中划过,出现在叶逍视野中的逃走的那三名金仙层次的副将还有残存的百余妖军瞬间便如同割麦子一般倒下。

    因为刚刚和烈鸢交过手,所以对于这些人叶逍丝毫没有磨蹭的想法,直接就动用了戮仙剑,杀完了事。

    毕竟,烈鸢死了,那个营地里的大多数妖军也都死了,这些妖军还活着干什么?

    一家人还是整整齐齐的好。

    虽然说这些人貌似并不是一家人,但大家都是一个军营的兄弟,不是一家人,也胜似一家人是不是?

    不得不说,虽然弑神枪碎片所铸就的沉渊剑底子也很好,但是剑这种东西,威力如何果然还是要看主人的。

    或许日后沉渊剑可能会拥有不下于诛仙四剑的威能,但至少现在,沉渊剑暂时还没法跟诛仙四剑相比。

    就比如说现在的叶逍,如果说他拿着沉渊剑可以匹敌一般太乙金仙的话,那么一旦他动用了通天教主赐下的戮仙剑,说句不客气的,杀太乙金仙如屠狗。

    挥手间用戮仙剑解决了这些妖军,叶逍没有半点拖沓,当即离开了这里。

    方才他跟烈鸢交手的时候,动静可不小。

    谁知道过一会儿会不会有其他地方的支援闻讯赶来?

    虽然大多数的妖将遇上他基本上都是送菜的,但是妖族天庭在昆仑山附近可是也安排了几位大罗金仙级别的妖神,其中甚至包括天庭十大妖圣之一的九婴。

    叶逍虽然对于现在自己战力还挺自信的,但也不至于自大到以金仙之力去碰大罗金仙的程度。

    如果真到了那种地步,那已经不能叫自大,那纯粹就是作死了。

    虽然说对方也不见得敢杀他,但是只要困住他,他接下来也就没法继续再袭击妖军了。

    也幸亏叶逍跑得快。

    就在叶逍离开案发现场不到半个时辰的功夫,一道流光便划破夜空来到了刚才的那座营地上空。

    却是一名一身黑袍,面色阴厉,英俊中又带着几分邪异的青年——正是妖族十大妖圣之一的九婴。

    看着下方一片死寂的营地,已经营地外面被斩成两片的巨鹰尸首,九婴眼中露出一抹不快,冷哼道:“废物,堂堂太乙居然被一名小小的金仙给杀了。”

    说完,九婴一挥袖,一道诡异的白色火焰便从空中落下,很快就将下方的营地连同营地当中的尸首一同焚烧殆尽。

    做完这一切之后,九婴抬头,那属于大罗金仙巅峰的庞大神念朝着四周扫去,然而,他只找到了逃离营地后又被叶逍追上斩杀的那部分妖军的尸首,并没有找到他想要找的东西。

    “跑的倒是挺快的。”微微摇了摇头,九婴一挥袖,便消失在了营地上空。

    片刻之后,一片死寂的废墟上空,九婴的身形再一次悄然浮现。

    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一片死寂的废墟,九婴喃喃道:“看来是真的不在这里了,可惜了。”

    说完,九婴这才真正离开。

    而就在九婴和空气斗智斗勇的时候,叶逍则是已经来到了昆仑山脚下。

    元始天尊在昆仑山周围立下三万里禁,虽然妖族为此做出应对,在三万里外布置妖军截杀想要来昆仑山寻求庇护的人族,但是就算再给他们一万个胆子,他们也不敢把整个昆仑山围住。

    因此,只要运气好没有碰上妖军的巡狩部队,就能来到昆仑山脚下。

    普通人族尚且是如此,叶逍想要溜进来,那更是轻而易举。

    只是,三万里禁,听起来似乎面积很大,但是换算成后世的计量单位,差不多也就是两万平方公里左右的土地面积。

113.现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