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真正的屠杀(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在这之前,叶逍在动手的时候,第一选择都是沉渊剑。

    只有遇到像烈鸢这样想要逃跑,他又难以追击的妖将,他才会动用戮仙剑干净利落的斩杀。

    不过,在昆仑山脚下走了一遭之后,叶逍改变主意了。

    他突然想起,自己是来杀戮的,并不是来修行剑道的——虽然他用来说服通天的理由是修行剑道就是了。

    既然如此,当然应该是怎么效率高怎么来,不是吗?

    戮仙剑气纵横,一个驻扎了数千妖军的营地,须臾之间便无一活口。

    包括驻扎在这处营地的妖将在内。

    这样,效率可就快多了。

    ............

    天庭。

    金乌殿。

    帝俊正在和白泽商量着接下来妖族的战略。

    就在这时,突然有一名侍卫从外面进来,汇报道:“启禀陛下,九婴大圣求见。”

    “九婴?”闻言,帝俊抬头,没有微皱:“他不是正在负责收集人族魂魄的事情吗,怎么又回来了?”

    并没有人回答帝俊,包括就在殿中的白泽。

    对于屠戮人族,收集魂魄炼制屠巫剑这件事,在妖族内部其实还是有分歧的。

    其中持反对意见的正是以羲皇伏羲为首的一些人。

    白泽虽然是帝俊和东皇太一的心腹,但是在这件事上他也是持反对态度的。

    只是,因为就算是加上伏羲,妖族内部反对的声音也还是太小,所以最后并没有对此事产生太大的影响。

    想了想,虽然不知道九婴这个时候回天庭做什么,但是帝俊还是道:“让他进来。”

    “是,陛下。”

    侍卫应声下去了。

    没过多久,九婴便从殿外走了进来。

    “臣九婴拜见陛下。”

    看了一眼殿中的九婴,帝俊道:“起来说话。你不在昆仑山负责收集人族魂魄之事,回天庭做什么?”

    闻言,九婴起身,看了一眼殿中的白泽。

    见状,白泽也是识趣的对帝俊行礼道:“陛下,臣还有一些事务需要处理,就先告退了。”

    关于屠戮人族收集魂魄这件事,有些事情九婴和帝俊不想让他知道,可他又何尝想要掺和进去呢?

    帝俊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白泽转身离开。

    等到白泽离开之后,看着大殿中的九婴,帝俊开口道:“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是,陛下。”九婴应了一声,组织了一下措辞,然后才开口道:“启禀陛下,臣这一次回来,还是因为那逍遥子之事。”

    “逍遥子?”听到九婴这么说,帝俊皱了皱眉:“朕不是说了吗,由他去,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不用管他。”

    闻言,九婴苦笑一声,解释道:“陛下,先前这逍遥子似乎还有所顾虑,袭击我军的频率也不是很高,每一次杀伤的人数也有限,不管他的话,问题倒也不大,毕竟那么长的时间我们也就损失了十几万大军,高层的将领也没什么损失。”

114.真正的屠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