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血战(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巫妖终战,宿命一般的结局,仿佛不会为任何人所改变一般。

    在十大妖圣布下十方俱灭大阵,将帝俊眼中最后的变数蚩尤也牵扯住之后,东皇太一的屠巫剑终于出鞘了。

    他选择的目标是奢比尸。

    虽然帝江、烛九阴、奢比尸三者都是十二祖巫中的顶尖强者,论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但是,相对于掌握着空间速度法则的帝江,和掌握着时间法则的烛九阴,东皇太一想要一击必杀,奢比尸无疑要更加容易得手。

    屠巫剑出。

    东皇太一以东皇钟护身,硬生生的扛下了帝江和烛九阴的联手一击,靠近了奢比尸。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变化,帝江三人并没有惊慌。

    东皇太一这摆明了是想要以伤换伤,但是论以伤换伤,十二祖巫怕过谁?

    就算敌人是东皇太一!

    就算他是公认的圣人之下准圣第一强者。

    但若论抗揍的能力,祖巫还没怕过谁。

    所以,奢比尸也是准备硬抗东皇太一这一剑,同时给帝江和烛九阴创造更多的机会。

    这是屠巫剑第一次出现在世人面前。

    没有人知道它的威能。

    硬抗了帝江和烛九阴一击,就算有东皇钟护体,东皇太一也依旧是嘴角溢血。

    不过看着准备硬接他这一剑的奢比尸,东皇太一脸上还是露出了一抹杀意。

    屠巫剑出。

    剑锋之下,几乎无物可破的祖巫真身如同气泡一般被轻易刺破。

    与此同时,一股奇异的力量也是顺着伤口涌入了奢比尸体内,转瞬之间就湮灭了奢比尸的生机。

    在无数大能,不仅仅是祖巫们,难以置信的目光下,一剑,祖巫奢比尸,陨落。

    整个战场都仿佛在这一刻停滞了。

    一众祖巫呆呆的看着奢比尸陨落的地方,他们想不明白奢比尸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死在了东皇太一手中,但是那源自血脉的撕心裂肺的痛苦却告诉他们这一切都是真的。

    下一刻,所有祖巫都疯狂了。

    他们已经失去了后土。

    可就算平心已非后土,但是她毕竟还在以另一种方式存活着。

    然而现在奢比尸彻底陨落了。

    死在了他们的宿敌东皇太一手里。

    “东皇太一,给我去死!”

    一声咆哮从帝江口中发出,双目赤红的他将空间法则完全催动到了极致,这一片以他为中心的空间开始扭曲、撕裂。

    在这撕裂的空间之下,就连他的祖巫真身也开始出现一道道伤痕,血液顺着那些伤痕不断的滴落,然而帝江却仿佛毫无察觉一般。

    下一刻,只听帝江一声低吼:“爆!”

    惊天动地的巨响在不周山的上空响起,前一刻还在不断扭曲撕裂的空间,现在已经被帝江直接引爆。

    那威力无与伦比的爆炸把东皇太一甚至还有帝江自己都笼罩在内,在这一瞬之间,那片区域甚至都成为了彻底的真空。

    没有空间。

    因为空间已经被帝江引爆了。

    也没有时间。

    因为旁边的烛九阴同样和帝江一样引爆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面对这种层次的湮灭性的爆炸,三界之中但凡目光放在此处的大能者,除了圣人之外均是骇然不已。

    除了几位圣人,他们没有人有把握能在这种层次的爆炸中活下来。
118.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