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不周山倾(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曦和带着金乌小十,在商羊、钦原、白泽等几位妖圣的护送下离开了天庭。

    不周山巅,混沌钟与屠巫剑漂浮在高空之上,闪耀着熠熠华光,仿佛在勾引人去争夺一般。

    三界之中,一众大能,有一个算一个,目光全都集中到了这两件至宝上面。

    哦,女娲可能除外。

    刚刚收敛了伏羲魂魄的她现在正对着伏羲破口大骂呢。

    不过,虽然无数双眼睛都盯着混沌钟,但是暂时却还没有一个人敢率先出手。

    尤其是在一众圣人都还没有出手的情况下。

    毕竟,能修炼到准圣境界的,没有几个会是傻子。

    他们很清楚,像混沌钟这等先天至宝,就算是圣人也肯定会出手争夺的。

    因此,在圣人出手之前,任何人胆敢出手都是在找死。

    也只有在圣人全都出手,互相制衡无暇他顾的时候,他们这些人说不定还能有亿万分之一的机会。

    所有人都在默默的等待着。

    等那个想要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出现。

    事实证明,越有底气的人越是有耐心。

    就比如三清。

    面对混沌钟的诱惑,最后率先动手的还是西方二圣。

    六圣之中,老子有天地玄黄塔和太极图,元始天尊有盘古幡,通天教主有诛仙剑阵,就连女娲也有乾坤鼎。

    只有西方二圣,压箱底的宝贝也不过是件极品先天灵宝。

    当然了,即使是极品先天灵宝,在圣人手中也能发挥出无上的威能,但是至宝这种东西,人无我无当然没什么,难受的是人有我无。

    要是大家都没有至宝,接引准提当然没意见,可现在六圣当中除了他们俩别人都有,那可就难受了。

    这就像大家明明一起跳的伞,同一时间落的地,我落地就捡了一把喷子——虽然这已经很不错了,至少落地有枪是不是?

    但架不住旁边的人落地就直接满配M4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有了对比那全是心塞。

    因此,面对混沌钟的诱惑,尽管明明知道别人肯定也在盯着混沌钟,不可能让他们轻易得手,但是接引和准提还是出手了。

    万一这个时候三清女娲啥的眨巴了一下眼睛,没有注意到,让他们得手了呢?

    虽然这个可能性很小,但总得试试啊!

    抱着这种想法,须弥山中,接引和准提对视了一眼,得到了师兄的支持之后,准提悍然出手。

    七宝妙树划破长空,直接就朝着不周山上方的混沌中卷去。

    见状,已经离开了娲皇天的三清不约而同的冷哼一声,就要出手阻拦。

    就连正把伏羲骂的狗血喷头的女娲都掏出了红绣球。

    然而就在这时,只听咔嚓一声,一道惊天动地的轰鸣突然在三界中响起。

    这响声之大,就算是众位圣人都为之一颤。

    那飞到一半的七宝妙树也因为这一声轰鸣颤了一下,就这么停在了不周山上方。

    主要是准提现在有点懵。

120.不周山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