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恶蛟(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咳咳咳......”接连咳嗽了几声,云霄的脸色随着法力的流失和伤势的加剧而变得愈发苍白起来。

    “二妹,就连你也不听我的话了吗?”

    听到云霄这么说,一直沉默不语的琼霄终于开口了:“大姐,如果我和三妹真的走了,结果会如何大姐你心里很清楚。我和三妹是不会抛下你不管的。就算是要死,我们三人也要死在一起。我们死了,师尊自然会帮我们报仇的。”

    “你们......”

    闻言,云霄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最后只是道:“是我拖累了你们,如果不是因为我一时不察被这两条恶蛟偷袭,根本不至于此。”

    作为截教一众亲传弟子中的佼佼者,云霄虽然入门时间偏晚,但修为同样已经达到了太乙金仙巅峰。

    外面的这两条恶蛟虽然也都是太乙金仙巅峰,但是如果云霄没有受伤,凭借着她在阵道上的造诣以及通天赐下的灵宝根本无惧。

    可惜世上并没有这么多如果。

    出岛之后这一段时间的顺风顺手让包括三霄在内的所有截教弟子都难免有些大意,因此面对隐藏起来蓄意偷袭的这两条恶蛟,云霄虽然反应已经算是很快了,但还是难免受了重创。

    而在她被重创之后,面对两条太乙金仙巅峰的恶蛟,仅凭琼霄和碧霄根本不是对手。

    也就是云霄在阵法之道上造诣颇深,危局之下在这处荒岛上强行布下了一道灵阵,方才勉强支撑到了现在。

    “哈哈哈哈,你们三个倒是姐妹情深。只是我们兄弟二人既然选择在这里动手,你们三个今天一个都别想逃!云霄,别以为你们拜入圣人门下就怎么样了,今天我们兄弟二人就要让你们魂飞魄散!待杀了你们,赵公明我们也会找机会送去跟你们团圆的!”

    荒岛上空,看着阵法之中的云霄三人,其中一条蛟龙高声咆哮道。

    与此同时,另外一条蛟龙也是咆哮道:“大哥,直接杀了她们是不是太便宜她们了?等下破了阵法擒住她们,怎么说也得先快活一下再杀了她们啊!哈哈哈哈!”

    两头恶蛟的咆哮在天空中响起。

    阵法之中。

    云霄并没有理会这些。

    事实上,这两条恶蛟她们都认识。

    当初她们三个还有赵公明还没有拜入通天教主门下的时候,就已经跟着两条蛟龙有了过节。

    那时她们三个刚刚化形,而这两条蛟龙当时就已经算是修行有成。

    雄踞一方海域的两头恶蛟觊觎她们三姐妹的美貌,想要强占她们。

    兄长赵公明护着她们逃走,却也被两头恶蛟打伤。

    幸好通天教主当时路过,将她们收入门下,她们才免遭于难。

    只是,为了让她们有努力修行的动力,当时通天教主并没有除去这两条蛟龙,而是想要把这两条恶蛟作为她们的磨刀石,等她们修行有成之后亲自来解决。

    不过,三霄都是心地善良之人,虽然当初这两条蛟龙对她们多有觊觎,但是因为她们并没有真正受到什么伤害,所以在拜入截教门下之后,三霄其实并没有打算再怎么去报复这两条恶蛟。
123.恶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