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师姐乖,张嘴。(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作为三教这一代最为让人惊艳的弟子之一,云霄就算是身受重伤,但是在陨落之前带一个敌人陪葬,这点底气她还是有的——如果不考虑去掩护琼霄和碧霄离开的话。

    她唯一需要考虑的,无非就是带走哪个的问题。

    似乎是察觉到了云霄的想法,前一刻还凶焰滔天的两条恶蛟反而变得谨慎起来。

    看着主动出击的云霄,蛟二道:“大哥,先退,她身上有伤,咱们没必要跟她拼死拼活的,只要拖一会儿等她伤势发作,她还不是要任我们宰割。”

    蛟大虽然是大哥,但是很显然这两头恶蛟之中拿主意的是蛟二。

    因此,听到蛟二这么说,蛟大在联手蛟二挡下云霄的攻击之后也是随着蛟二顺势拉开,显然是准备按照蛟二所说的拖延时间了。

    见状,云霄秀眉轻蹙。

    她没想到在她已经身受重伤的情况下这两条恶蛟居然还这般谨慎。

    只是,她若打定主意想要拉一人陪葬,逃?

    逃得掉吗!

    一抹冷意在眼中闪过,云霄略微有些唏嘘。

    若她在修行有成之后第一时间便跟兄长赵公明来处理掉这两条恶蛟,哪里会有今天的劫难?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之前她还是太心软了。

    一抹明悟在心头升起,云霄有种感觉,如果她能度过此劫,那阻遏她已久的大罗金仙瓶颈将不复存在。

    只可惜,这一劫她可能度不过去了。

    运起体内所剩不多的法力,掌心混元金斗金光乍放。

    诚然,她体内的伤势的确不允许她长时间作战。

    既然如此,那就在伤势发作之前斩掉一条蛟龙好了。

    然而,就在云霄准备破釜沉舟,不惜一切代价去以命换命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附近响起:“看来我来的不算太迟。云霄师姐,还请停手,这等货色就算有千万条命又怎么及得上你一根寒毛。师姐若是跟这等货色以命换命,那可太亏了。”

    听到这个声音,云霄心中一动,闻声看去,正是循着灵气波动赶过来的叶逍和石矶。

    先前他们在海面上察觉到灵气波动,便沿着灵气波动传来的方向找了过来,然后就刚好看到了云霄准备破釜沉舟的这一幕。

    看到叶逍和石矶,云霄心中先是一喜,紧接着便被担忧所取代:“师弟速走,这两条恶蛟不是你们能应对的。你速回金鳌岛请援,若是速度够快,说不定还能救下二妹和三妹。”

    她没有提自己。

    因为她很清楚,虽然下面的荒岛上有她布下的阵法,但是仓促布下的阵法根本不可能长时间阻拦这两条恶蛟。

    想要护住琼霄和碧霄,必须要有人拖住这两条恶蛟才行。

    而只要她能拉一条恶蛟陪葬,只剩下一条恶蛟的情况下阵法应该还能阻拦一段时间。

    到时候叶逍如果请来了援兵,救下琼霄和碧霄说不定还来得及。

    “想走?”在云霄看到叶逍和石矶的同时,那两条恶蛟也是发现了他们。

    “既然来了,那就一个都别想离开!”

    蛟二一声咆哮,巨大的身躯划过天空,直接就拦在了叶逍和石矶的来路上。
124.师姐乖,张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