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师姐乖,张嘴。(2/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云霄想要阻拦,却被早有准备的蛟大出手拦下。

    然而,两条恶蛟想要拦住叶逍,可叶逍却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他拉着石矶的手,直接就上了荒岛,然后进入了云霄布下的灵阵当中。

    看着击退蛟大,一脸责怪的从空中落回阵中的云霄,叶逍笑了笑,无赖道:“师姐,你也看到了,不是师弟我不想走,是他们不让我走。”

    云霄看到叶逍这个样子,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师姐知道师弟你是想留下来帮我,可是这两条恶蛟修为都在太乙金仙巅峰,你留下来也帮不上什么忙,倒不如回金鳌岛求援。稍后我会设法帮你争取一个机会,师弟你如果真想帮师姐,就带石矶师妹一起离开,回金鳌岛求援。”

    “真是个笨蛋,大姐让你走你就走啊,非要进来送死做什么?”阵中,同样走过来的碧霄也是不满的对着叶逍道。

    琼霄虽然没有说话,但眼中也满是忧愁。

    虽然碧霄的话向来都是不太好听,但是看在碧霄也是好意的情况下,叶逍表示我暂时忍了。

    不过,他并没有直接回答云霄或者碧霄。

    看着面前的云霄那苍白的脸色还有嘴角的血迹,叶逍心中一动:“师姐你受伤了?”

    云霄点了点头。

    这种事情她自然没有必要瞒着叶逍:“若不是我受伤,区区两条恶蛟又如何能奈何的了我。”

    虽然这两条恶蛟也都是太乙金仙巅峰,但身为通天的亲传弟子,这一点自信云霄还是有的。

    只可惜这世上并没有那么多如果。

    由于先前被这两条恶蛟蓄意埋伏偷袭,她不仅受了重伤,而且现在伤势还在蛟毒的作用下不断加重。

    听到云霄这么说,叶逍也是心中大定:“那也就是说,如果师姐你伤势痊愈,就能对付这两条恶蛟喽?”

    “这是自然。”云霄点了点头:“可惜我身中蛟毒,这两条恶蛟又在外窥伺,并不给我逼毒疗伤的机会。”

    说完,云霄又看向外面。

    此刻她们回到阵中,那两条恶蛟又开始攻击阵法了。

    “师姐。”突然,她听到旁边的叶逍喊道。

    “嗯?”云霄回头。

    然后她就看到叶逍凑了上来:“张嘴。”

    “嗯?”虽然同样是疑问的语气,但是这一声无疑多了几分恼意。

    与此同时,一边的碧霄也是叉着腰气呼呼的说道:“逍遥子,大姐没空跟你胡闹,你还是抓紧准备逃命吧!”

    不光是碧霄,旁边的琼霄和石矶虽然没说话,但是看向叶逍的目光也是怪怪的。

    尤其是石矶。

    明明,明明是她先遇到师兄的。

    结果先是嫦娥,现在难道说师兄又要对云霄师姐下手了吗?

    见状,叶逍撇了撇嘴,从怀里掏出一个葫芦来。

    从葫芦里倒出一粒金丹,拿在手里晃了晃:叶逍道:“你们都想啥呢,大师伯的九转金丹。师姐乖,啊~~~张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