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无敌防御(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所以说,有一个小小的疑问。

    不周山真的是盘古脊柱所化的吗?

    难道就不可能是其他的什么部位?

    否则的话不周山顶天立地坚挺了这么久,怎么突然就软了呢?

    这是一个问题。

    当然这都不是关键,现在的关键是要用北冥玄龟撑天。

    因此,在北冥玄龟苏醒之后,老子作为大师兄,便第一个站出来开口道:“天柱倾倒,天地动荡。望玄龟道友为苍生计,以身撑天。”

    听到老子这么说,那北冥玄龟仿佛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哈哈大笑起来:“区区小辈也配称吾道友?天柱倾塌,天地动荡,与吾何干?莫说是尔等小辈,就算是盘古来了,又安能让吾撑天?速速退去,莫要打扰吾沉眠。”

    北冥玄龟一番话,可以说是半真半假。

    论资排辈,他乃混沌魔神之属,称众圣一声小辈也不为过。

    至于其他的,那就是在吹牛皮了。

    当初盘古开天辟地,他之所以未被斩杀,原因也很简单——他当时也在睡觉,根本没有参与到众魔神围攻盘古的事情当中。

    饶是如此,他在沉睡中也被盘古和一众混沌魔神交手的余波重创,在盘古开天之后不得不遁入洪荒天地沉睡养伤。

    所以说,当初在混沌之中,他就是小喽啰,现在摆谱,无非是觉得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罢了。

    北冥玄龟狂妄的话语在众圣耳边响起。

    互相对视一眼,众圣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决意。

    既然如此,他们也只能用强了。

    如今天柱倾倒,虽然女娲补天,但是天无支柱,随时可能再次崩坏。

    为了三界众生,北冥玄龟不愿舍身撑天,他们也只能设法合力斩杀这北冥玄龟了。

    “既然如此,道友就莫怪我等心狠手辣了。”一声轻叹,老子率先出手,手中拐杖直接化作亿万丈大小朝着北冥玄龟打去。

    与此同时,元始天尊、通天教主、还有接引道人、准提道人也是同一时间默契出手。

    见状,正要把头缩回去继续睡的北冥玄龟大怒:“区区小辈,也敢在吾头上动土!”

    一边咆哮着,北冥玄龟一边开始奋起反击。

    然而,打了一会儿,北冥玄龟就觉得真没意思。

    他的攻击力实在是太烂了,根本威胁不到这些圣人。

    于是北冥玄龟干脆直接把头一缩,对于老子等人不理不问了。

    在这种情况下,老子几人也是傻眼了。

    虽然北冥玄龟的攻击威胁不到他们,但是他们貌似也拿北冥玄龟没什么办法。

    现在北冥玄龟直接把头一缩,就趴在那里不动了,然而他们的攻击打在北冥玄龟的龟壳上,根本破不了防——就连通天的诛仙剑阵和元始天尊的盘古幡都破不了防,就更别说其他人的攻击手段了。

    这天地间,居然还能有这般恐怖的防御的?

    扪心自问,老子自忖就算自己有天地玄黄塔和太极图两件至宝防身,但若是同时面对五位圣人的联手合击,也不可能像北冥玄龟这样视若无物。

    所以说,现在该咋办?

    几位圣人互相对视了几眼,一筹莫展。

128.无敌防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