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泡妹神器(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虽然说,以金灵圣母截教二师姐的身份,如果她真的当了这东极妙严青华大帝,就算她实力不够,三界当中大多数人也要给她这个面子。

    可金灵圣母骨子里就是一个强势到极点的人,她又岂能允许自己依仗着自己的师门,而不是依仗着自己的实力来执行东极妙严青华大帝的职责?

    她的骄傲让她很难接受。

    然而她现在的修为又很难支撑她做到后者。

    这也是现在让她最为纠结的一点。

    听到金灵圣母这么说,叶逍也是想到了通天教主最后的话。

    通天教主当时说的是,这是他提出来的事情,所以问题也要让他来解决。

    问题是什么?

    问题就是金灵圣母觉得自己的修为不足以担当东极妙严青华大帝的责任。

    所以说,除了让通天改变主意之外,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提升金灵圣母的修为。

    金灵圣母现在的修为同样是在太乙金仙巅峰,只要再踏出一步,便是大罗金仙。

    而金灵圣母作为通天教主的二弟子,根基无比深厚,兼有通天教主赐下的灵宝,一旦证道大罗,那么在三界之中,除了那些准圣境界的强者之外,就算是大罗金仙巅峰的存在她多半也可以交手一二。

    到了那个时候,金灵圣母就算只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也基本上可以坐稳这东极妙严青华大帝之位了。

    可是,这事说起来简单,真要做起来同样问题很大。

    太乙金仙巅峰突破到大罗金仙哪里是那么容易的?

    就算是圣人门徒也是一样。

    不然的话,就叶逍目前所知道的,阐教的广成子、慈航道人,截教的多宝道人,金灵圣母,无当圣母,龟灵圣母,还有之前的云霄,这么多人为什么会都卡在太乙金仙巅峰?

    在云霄突破之前,三教当中,得以证道大罗的也就一个玄都而已。

    或许现在广成子也已经突破了——毕竟叶逍之前在昆仑山的时候,为了买通广成子,也是赠予了广成子一粒九转金丹。

    总而言之,如果没有什么机缘的话,太乙金仙巅峰到大罗,可以说是一段相当漫长的路程,就算是天纵之资,也要耗上很久的时间才能做到。

    问题又来了。

    这么困难的问题,通天为什么要说让他叶逍来解决呢?

    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

    叶逍知道,通天多半是盯上他手头的九转金丹了。

    老子赐给了他九粒九转金丹,别人不知道,通天还能不知道吗?

    别人可能以为他把九转金丹给了云霄,所以他就没有了。

    但是通天可是门清,他手里现在还有好几粒呢!

    心里暗暗骂了一句无良老师,叶逍也是取出了装着九转金丹的葫芦。

    “金灵师姐如果只是担忧修为的问题,我倒是有一个办法。”

    “先前我去拜访大师伯的时候,有幸让大师伯赐下数粒九转金丹,此事虽然是师尊做的决定,但终究是由我先提出的,师姐如果不嫌弃,我愿以此九转金丹助师姐突破瓶颈。”
140.泡妹神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