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搬不搬(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在聊完正事之后,几人又闲聊了几句之后,就各自离开了。

    毕竟,大家都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虽然现在算不上是多事之秋,但是截教大老板通天教主刚刚发表完讲话,就算只是做做样子,那也是要做的。

    叶逍出了碧游宫,在碧游宫外的山道上不远处,那道熟悉的身影依旧是站在那里。

    见状,一同出碧游宫的众人均是心照不宣的笑了笑,然后纷纷互相告辞,各自离开了。

    而在和一众师兄师姐道别之后,叶逍也是径直朝着候在山道上的石矶走去。

    虽然时光荏苒,如今的石矶在他的调教下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跟他说一句话都会结巴半天的小师妹了,但还是有很多东西,一如当初。

    “石矶师妹,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没事。”石矶轻笑。

    只要能和叶逍待在一起,她就很满足了,又岂会在意多等这一会儿?

    两人顺着山道,并肩一起朝着山下走去。

    路上,石矶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没忍住开口问道:“师兄,你也想搬出去住吗?”

    通天说让除了随侍七仙之外的弟子都离开金鳌岛另寻洞府,石矶既不是通天的亲传弟子,又不在随侍七仙之列,肯定也是要搬走的。

    闻言,虽然石矶没有明说,但是叶逍也是领会到了石矶的意思。

    微微一笑,叶逍故意调笑道:“怎么,石矶师妹是想让我跟你一起搬出去吗?”

    “才没有。”看着叶逍眼中的戏谑之色,石矶脸色一红:“我只是单纯的问问。”

    看到石矶的这个反应,叶逍笑了笑,道:“其实我当然是想搬出去的,毕竟待在金鳌岛上,老头子天天看着,根本快活不起来吗,可是你也听到了,虽然我主动要求要搬出去,但是老头子不让啊。”

    “老头子?”石矶微微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叶逍在说谁。

    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石矶轻轻拍了叶逍的手臂一下,嗔道:“师尊哪里老了?师兄你不要乱说。”

    顿了顿,她又继续道:“只是,师兄身负渔鼓,肩负协助师尊召集截教门徒的重任,的确不方便离开。”

    说到这里,石矶语气也是稍微变得有些消沉了。

    然而,似乎是不想让自己显得太过心情低迷,石矶话锋一转,强打精神道:“不过也没关系,等我在外面找到了新的洞府,一定会第一时间把位置告诉师兄你的。”

    可问题是,虽然石矶已经想要尽量掩饰自己低落的情绪了,但又怎么可能瞒得过叶逍?

    好笑的伸手摸了摸石矶的脑袋,叶逍道:“谁让你搬出去了?”

    “啊?”石矶愕然的看着叶逍,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可是师尊不是说......”

    “安啦安啦。”叶逍继续蹂躏着石矶柔顺的头发,解释道:“师尊说的话听听就行了,你不搬出去他还能怎么着你不成?你如果不想搬咱就不搬,出什么事师兄帮你扛着。再说了,你的洞府是在水下,严格来说也不算在金鳌岛上对吧?”

    听到叶逍这么说,石矶,意动了。

    师兄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唉。

    自己的洞府是在水底,严格来说应该不算是在金鳌岛上吧?
147.搬不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