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抓苦力(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的神色变幻平心自然都看在眼中。

    不过她却怎么也猜不到叶逍现在的想法——她还以为叶逍是在担心嫦娥的状况呢!

    于是,平心主动开口问道:“小友现在要去看看嫦娥的状况吗?如果小友想去的话,本宫现在可以带你过去看看。”

    听到平心这么说,叶逍想了想,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不管嫦娥醒来之后会怎么样,现在先去看看情况也好。

    见状,平心也是起身道:“那小友就跟本宫来吧。”

    叶逍也是起身跟上。

    就在这时,一边的孟婆却是开口道:“娘娘,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去忙了。”

    言下之意,却是并不打算再跟着两人一起去看望嫦娥的情况了。

    闻言,平心倒也不意外,随意的点头应道:“既然如此,孟婆道友就先去忙吧。”

    听到平心这么说,孟婆对着两人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

    等到孟婆离开之后,平心方才继续道:“小友往这边来。”

    叶逍跟着平心离开主殿,半路上,平心看着走在一旁的叶逍,打预防道:“嫦娥现在的情况有些特殊,一会儿小友看到她的情况,也不要太惊讶。”

    “哦?”听到平心这么说,叶逍不禁也是有些好奇。

    他送嫦娥过来的时候,嫦娥也不过是简单的昏睡而已,现在难道除了昏睡不醒之外,还有什么别的情况吗?

    带着几分疑惑,叶逍跟着平心来到了安置嫦娥的那一处偏殿。

    站在殿门外,都不用打开殿门,叶逍就感觉到了殿内那一股庞大的月华之力。

    这种情况他并不陌生。

    以前还在金鳌岛上的时候,每次嫦娥修为有所突破,都会有月华天降,帮助嫦娥进行突破。

    不过,叶逍能够感觉到,这一次这座偏殿中所汇聚的月华的规模,是他以往见到的那些远远无法相比的。

    “怪不得我在进入幽冥界的时候看到有月华横贯幽冥,落入平心殿,原来是这样。”

    伸手抚摸着面前的殿门,叶逍恍然道。

    平心点了点头,道:“嫦娥的过往小友你也都知道,她想要恢复到昔日嫦羲的那份修为,自然是要借助太阴之力,而且,这些太阴之力也能帮她更好的接收属于嫦羲的那一份记忆。好了,别在外面站着了,进去看看吧,虽然你也看不到什么就是了。”

    听到平心这么说,叶逍手上微微用力,推开殿门,顿时,偏殿中的情景就出现在叶逍面前。

    不大的偏殿此刻已经完全被浓郁的月华之力所充斥,而在偏殿的正中,一个银色的光茧正漂浮在半空中,被无尽的月华笼罩在内。

    见状,叶逍也是知道平心所说的他什么都看不到是什么意思了。

    与此同时,就算是平心先前没有说,他也能感受到,在光茧之中,一股庞然的生机与法力也在怦然欲动。

    很显然,嫦娥虽然还在沉睡,但是苏醒之期也就在近日了。

150.抓苦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