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地府之议(上)(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既然要让叶逍帮忙,那自然不能让叶逍对于现在幽冥界的情况一无所知。

    所以,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平心便着重给叶逍介绍了一下现在幽冥界的情况。

    如今的幽冥界,幽冥地府初建,人手却是极为短缺。

    现在偌大的幽冥地府,真正能管事的人就仨——主动送上门来的孟婆,以及牛头马面。

    其中,孟婆自不必说,而牛头马面,则是玄冥带着残存的巫族迁到幽冥界之后,平心从昔日后土部落的大巫中找来的帮手。

    所以说,谁说牛头马面是谁都能欺负的小神的?

    快点站出来!

    叶逍保证不打死他。

    这可是巫族的大巫啊!

    巫族的大巫是什么概念?

    那是相当于修士当中大罗金仙境界的存在,而且单论战力的话甚至还要超出一般的大罗金仙!

    所以说,以后如果有人真觉得牛头马面好欺负,到时候恐怕真的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当然了,牛头马面强归强,但这却依旧改变不了幽冥地府缺人的事实。

    虽然现在的幽冥地府靠着牛头马面从巫族带来的一些帮手,还有平心点化的一些鬼卒,以及冥河道人友情支援的一些阿修罗族人也能勉强维持运转,但是长久下去这总归不是个办法。

    从平心口中大致了解了一下现在幽冥地府的情况,叶逍也是不仅咋舌。

    现在的幽冥地府,跟他印象中的差距有点远啊!

    酆都大帝呢?

    五方鬼帝呢?

    十殿阎罗呢?

    地府判官呢?

    黑白无常呢?

    咋啥都没有呢?

    这一刻,叶逍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任重而道远啊!

    想了想,叶逍先是对着平心问道:“娘娘,现在地府缺人归缺人,但是大致的地府构架娘娘可否想好了?”

    闻言,平心苦笑一声,无奈道:“如今的地府,就平心道友和牛头马面三人,想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就算想好了,那也没人担任啊。”

    听到平心这么说,叶逍摇了摇头,道:“娘娘,这你就不懂了。没人?那就招人啊!三界这么大,隐修的大能不知凡几,区区几个人还找不到吗?”

    “招人?”平心愣了一下。

    看到平心的反应,叶逍也是愣住了:“不会吧娘娘,你不会没对外招人吧?那孟婆是怎么来的?”

    平心尴尬的笑了笑:“那个,孟婆道友是自己找过来的。”

    叶逍:......
151.地府之议(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