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第一个求职者(2/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什么叫觉悟?

    这就是觉悟。

    这竞选还没开始呢,冥河道人都开始展现自己的优势了。

    只不过,虽然叶逍心里也比较认可冥河道人的话,但是他肯定不会这么说。

    毕竟,越是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容易被珍惜,如果让冥河道人这么容易就当上了酆都大帝,他可能反而不会太在意了。

    因此,叶逍只是道:“我也觉到道长很有机会,不过洪荒这么大,道长还是不要小觑了他人才好。”

    然而,面对叶逍的这番话,冥河虽然礼貌性的应了一声,但是显然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放眼当初紫霄宫中三千客,除了成圣的那几位之外,其他的人还真没有几个冥河能看得上的。

    论灵宝,他身负极品先天灵宝玄元控水旗,十二品业火红莲,上品先天灵宝元屠、阿鼻双剑,还有修罗七宝等一堆杂七杂八的灵宝。

    论修为,他就算在一众准圣大能当中也是佼佼者。

    可以说,除了昔日的妖族东皇,几乎被整个洪荒公认的圣人之下第一人,身负先天至宝混沌钟的东皇太一,还真没有哪个准圣敢说能稳压冥河道人一头。

    见状,叶逍也没哟多说什么。

    冥河道人虽然有些自傲,但人家有自傲的资本。

    在叶逍看来,这酆都大帝之位,估计还真没有什么人能跟冥河道人竞争。

    冥河道人的实力摆在那里,而且人家还有一整个修罗族作为后援呢。

    幽冥地府现在可正是缺人的时候,虽然冥河之前也有支援一些修罗族人以供差遣,但是派点人来,跟整个修罗一族都任凭差遣,这中间的差距还是有点大的。

    可以说,冥河道人为了竞争这个酆都大帝之位,然后进入六道轮回参悟,也算是下血本了。

    就这样,冥河道人暂时在幽冥界留了下来,等待着其他竞争者的到来。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一直都有来自洪荒各处的隐修大能来到幽冥界,其中各种太乙金仙、大罗金仙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就连准圣级别的存在都出现了几位。

    不过,在见到冥河道人之后,那几名隐修的准圣很是识相的没有提出要竞争酆都大帝之位,转而变成了竞争五方鬼帝。

    没办法,就算同为准圣,彼此之间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像冥河道人这种修为法宝均是顶尖的准圣,那是在圣人手下都能过几招的,根本不是一般准圣能媲美的。

    见状,冥河道人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没人跟他竞争的话,那他的酆都大帝之位岂不是稳了?

    一想到当了酆都大帝之后,每过千年就能入六道轮回参悟百年,冥河道人就觉得前程一片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