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招聘会开始(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当然了,冥河道人气归气,但是红云道人说不跟他争这个酆都大帝之位了,他还是很高兴的。

    到了他们这种级别,除非迫不得已,否则没人愿意轻易跟一个同一层次的大能者动手。

    不过,心中高兴归高兴,但是冥河道人是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

    你红云道人刚刚这么说我,就算你不跟我争酆都大帝之位了,我又岂能好脸色看你?

    谁还不是个老傲娇了?

    因此,冥河道人虽然心里偷着乐,但是表面上却只是冷哼一声,表示我并不想理你。

    好在红云道人也并不在乎。

    虽然他是公认的老好人,但是这人说话老不中听了,所以经常会被人冷眼相待,他早就习惯了,冥河道人这种反应对他来说毛毛雨啦。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虽然也陆续有来自三界各处的修行者来地府求职,但是像冥河道人和红云道人这种层次的大能者,却是再也没有出现过。

    不过想想也是,这种级别的大能者,放眼三界又能有几个?

    能来两个已经很不错了。

    最后,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想来求职的人基本上已经赶到了幽冥界,不想来的人再等下去也没有意义了,所以平心和叶逍一合计,就正式开始了这一次的地府高管招聘会。

    此时距离平心面向三界发布招聘信息已经过去了三年。

    在这三年之中,除了冥河道人和红云道人之外,来地府求职的准圣大能都还有近十位,不得不说,这的确是超出了平心的预估。

    而准圣都来了这么多,大罗金仙来的那就更多了,其中光是大罗金仙巅峰的存在就不下双手之数。

    至于大罗金仙之下的存在,更是不计其数。

    在这种情况下,平心根本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能亲自顾及到,因此,在叶逍的建议下,平心最后也只能决定先让修为在大罗金仙以上的存在进入平心殿应聘,至于剩下的修为没到大罗金仙的求职者,则是要等重要的职位都决定好了之后,让这些人自己去从中间挑选属官。

    不过,就算只有大罗金仙以上的存在才能进入平心殿,但是现在的平心殿里都显得有些拥挤了。

    看着大殿中的人群,平心淡淡开口道:“幽冥地府初建,急缺人手,所以本宫才面向三界招募帮手,诸位能来,说明诸位都是心系苍生之人,本宫很是欣慰。”

    “不过,幽冥地府事关三界轮回大事,其中的关键职位还是要有能者居之。”

    “接下来,逍遥子小友会告诉诸位地府有哪些职位需要人手,诸位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自由争取。”

    “逍遥子小友为通天道友的亲传弟子,宅心仁厚,当初本宫身化六道轮回的时候,就是得到了逍遥子小友的相助。本宫因为要坐镇六道轮回,所以并不能时刻关注幽冥地府之事,日后本宫若是不出,逍遥子小友便是幽冥界主,诸位有什么事,均可找逍遥子小友帮忙定夺。”

    说完,平心看了叶逍一眼,便住口不言。

    而听到平心这么说,大殿中的众人对于叶逍,那除了羡慕之外就只剩羡慕了。

    只是这种事情有时候是真的羡慕不来的。

155.招聘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