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主动退出(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不过,杨云虽然是个帅哥,但是貌似却有些高冷。

    在自报家门之后,就直接闭口不言了。

    而在杨云自我介绍完之后,一名一身黑袍,气质阴厉的男子也是开口道:“罗浮山,杜子仁。”

    如果说,先前自我介绍的那几个人不管气质外貌如何,起码看上去都不像是坏人的话,那么这个杜子仁,则是一看就是那种不好相与的存在。

    身上裹着一身黑袍不说,气质还显得极为阴沉狠厉,给人感觉阴惨惨的。

    因此,在杜子仁开口的时候,整个平心殿里的温度都仿佛降低了一些。

    不过,在场的修为最低的都在大罗金仙往上——叶逍除外。

    所以,虽然杜子仁的气场有些阴冷,但是众人倒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杜子仁之后,进行自我介绍的是一位看上去平平无奇,没有任何特色的男子。

    “贫道抱犊山周乞,见过诸位道友。”

    除了先前来自潘冢山的赵文和之外,周乞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的话是目前为止最多的。

    赵文和比他多,则是因为名字比他多了一个字。

    虽然他们两个说的话其实也不多,但是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跟其他几位只报个道场名字就完事了的仁兄相比,他们说的话已经算多的了。

    地府这一次招聘,除了冥河道人和红云道人之外,还有七位准圣级别的隐修强者前来应聘。

    在周乞做完了自我介绍之后,在场的还没有进行自我介绍的准圣强者就只剩下了一人。

    因此,在周乞之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最后一人身上。

    那是一名穿着黑色衣冠的书生形象的青年。

    察觉到众人的注意力都转移了过来,青年微微一笑,拱手道:“在下崔珏,见过诸位。诸位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小崔。”

    青年长相虽然没有杨云那般俊朗,但也算清秀,在配合上他那谦和的态度,看上去还是挺容易让人心生好感的。

    只是,崔珏......

    叶逍仔细想了想,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前面自我介绍的那几位准圣强者,放到后世均是位列于赫赫有名的五方鬼帝之中。

    而这个崔珏,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那位传颂程度同样不低的崔判官了。

    可问题是,五方鬼帝现在都是准圣修为也就罢了,谁能想到这个崔判官现在居然也是一位准圣强者?

    如果这真的是同一个人的话,这未免也有些太低调了吧!

    心中暗暗记住了这个崔珏,叶逍开口道:“诸位都是来竞争这五方鬼帝之位的吧?不过,这五方鬼帝的位置只有五个,可在场的却有七位,不知......”

    然而,叶逍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崔珏开口道:“界主稍待,在下还有话要说。”

    叶逍微微一顿,随即便示意崔珏说。

    他也想看看这个后世大名鼎鼎的崔判官能有什么话要说。

    然而,崔珏的话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只见他微笑道:“在下来此,的确是想入地府任职,不过在下自知能力有限,所以无意与各位竞争这五方鬼帝之位,因此,接下来的竞争,在下退出,稍后界主随便给在下安排个职位即可。”

    崔珏的话让很多人都没想到,但是,也无疑让其余几人松了一口气。

157.主动退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