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快去西天请......(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所以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

    看着一脸蛋疼的叶逍,嫦娥好奇的问道。

    摊了摊手,叶逍很是光棍的回答道:“还能怎么办,去找大师兄呗,这妮子再凶,还能不听大师兄的话不成?她就算是是要找我麻烦,那也得避着大师兄,当着大师兄的面她还是不敢造次的。”

    一边说着,叶逍一边抬脚朝着多宝道人洞府的方向走去。

    嫦娥跟上叶逍,打趣道:“看你这轻车熟路的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看着这只是权宜之计,治标不治本呢。”

    “得过且过吧。”叶逍摆了摆手,道:“先把人弄走再说,到时候只要我回到洞府,把禁制打开,她还能硬闯进去不成?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听到叶逍这么说,嫦娥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种做法,没跑了,不愧是你。

    “你难道就没想过彻底解决此事吗?”

    “怎么解决?”叶逍看了嫦娥一眼,反问道:“多宝师兄又不是没说过她,没用。就这妮子的火爆脾气,不让她得逞一会,她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然而我还能真让她给烧着了不成?”

    没好气的伸手在叶逍胳膊上打了一下,嫦娥道:“你给人家道歉啊,你这么说人家一个小姑娘,人家不生气才怪呢。”

    “我怎么了?”叶逍撇了撇嘴:“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让我给她道歉,那必不可能。”

    “再说了,我可是她小师叔,说她几句怎么了?”

    “我叶逍就算是天天被她追着屁股,天天被她堵着家门,天天宅在洞府里不出来,我也不可能给她道歉的!”

    无语的白了叶逍一眼,嫦娥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能用这么理直气壮的语气说出这么怂的话来,也没谁了。

    ............

    “多宝师兄,逍遥子求见!”

    碧游宫山下。

    多宝道人的洞府。

    叶逍带着嫦娥来到洞府外,出声唤道。

    没过多久,洞门便从里面打开,多宝道人也是从中走了出来。

    看着外面的叶逍还有叶逍身边的嫦娥,多宝道人先是对着嫦娥拱了拱手,对此,嫦娥也是微微点头回应。

    然后多宝道人才看向叶逍,轻笑道:“又遇到麻烦了?”
171.快去西天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