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蟠桃(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一番盘算。

    不过叶逍也并不着急。

    毕竟,伏羲都还未转世,人族大兴的事情八字还没一撇呢。

    地府现在才刚刚把手伸向洪荒各处,因此在人族大兴之前,地府还是先自己安稳发展的好。

    然而,叶逍能不着急,却不代表别人也能不着急。

    叶逍能不着急,是因为现在地府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在这种情况下,他当然不着急了。

    可是对于昊天来说,虽然鸿钧给了他许诺,但是面对现在天庭各种职位空悬,无人可用的悲催情况,昊天还是想要在那一天来临之前先尽力改变一下天庭的状况。

    毕竟,谁知道鸿钧口中的时机哪一天能到来呢?

    别看鸿钧说的好像跟马上就来了似的,但是以昊天对鸿钧的了解,那一天指不定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在那之前,他总得活的像个天帝样吧?

    至于该怎么做,昊天整日苦思冥想,最后还真让他想出个办法来。

    地府为什么能招揽到那么多大神通者?

    利益!

    入六道轮回参悟,这种机遇就算是准圣都会心动,因此在平心开出这个条件之后,那些隐世不出的大能才会争相前往地府。

    现在的天庭肯定是拿不出让那些大神通者心动的利益的。

    但是,昊天也想明白了,咱招不到修为高的人,修为低的人咱还招不到吗?

    至于该用什么来招揽,昊天也想好了,那就是蟠桃。

    菩提树,人参果树,蟠桃树,扶桑树,黄中李,是为先天五行灵根。

    其中,菩提树诞生了灵智,化为人形,正是那西方二圣之一的准提圣人。

    人参果树则是在红云道人的好基友,另一位洪荒大能镇元子大仙手中。

    扶桑树当初同样诞生了灵智,正是那男仙之首东王公,不过后来巫妖称霸天地,东王公陨落在帝俊太一手中,其本体扶桑树也被帝俊太一放在了瀛洲岛上,现在则是掌握在曦和手中。

    黄中李自开天至今踪迹未显。

    而蟠桃树,则是落到了鸿钧手中,然后被鸿钧赐给了瑶池。

    蟠桃树作为先天五行灵根之一,其上所结的蟠桃自然是神妙异常——虽然对于真正的大神通者来说也就是尝个鲜,但是对于修为比较低的修士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天庭。

    一处空旷的园子。

    昊天与瑶池两人站在园子的上空,俯瞰着下方的园子。

    “不会出什么差错吧?”看着下方的园子,昊天抬头看了看瑶池,眼中满是迫切。

    瑶池缓缓摇了摇头:“秘法是我从老爷那里学的,肯定不会出什么问题。只是,这蟠桃树一旦分化,就再也无法还原了。”

    闻言,昊天连忙开口道:“师妹,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不然你也不会专门找老爷要这种秘法了。区区一株蟠桃树而已,等以后我成为了真正的三界之主,师妹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找来!”

    看着昊天一脸生怕她反悔的样子,瑶池轻轻一叹:“师兄你放心吧,办法是我提出来的,我自然不会轻易改变主意。”

    “那就好,那就好。”昊天讪讪的笑了笑,似乎是终于意识到自己有些过于急切了。

    瑶池伸手,一点水蓝色的灵韵从她掌心升起,然后缓缓散开,洒向下方空旷的园子。

    星星点点的灵光落入园子里,每一点灵光落下,都会有一株蟠桃树从地下长出。

    用蟠桃来招揽人手,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然而,以蟠桃树的品级,注定了一次不可能结太多的果子。
174.蟠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