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坏主意(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老......咳,老师,我能不去吗?”

    碧游宫中,叶逍看着坐在云床上的通天教主,愁眉苦脸的问道。

    与此同时,他心里也是暗呼好险。

    刚刚老头子三个字差点就脱口而出了。

    背地里他叫通天老头子也就罢了,但是如果当着通天的面叫,非得被打死不可。

    毕竟,抛开年龄不看,通天看上去怎么都是一个气质脱俗的年轻帅哥,就算跟他比也就差了那么一丢丢。

    听到叶逍这么说,云床之上的通天只是淡淡的瞥了叶逍一眼,回复简短而明了:“不行。”

    对于这个弟子,通天还是十分了解的。

    如果你让他做什么事情,态度一定要强硬,绝不能给他留半点讨价还价的余地,否则的话他一定会没完没了的骚扰你。

    “真不行?”叶逍偷偷看了一眼通天,有些不甘心的追问道。

    通天:......

    好吧,他收回刚才的话。

    就算你不给他留半点讨价还价的余地,他都会跟你磨叽半天。

    看着通天那一副我不想理你的高冷模样,叶逍讪讪的笑了笑,最后还是放弃了继续死缠烂打的想法。

    其实想想也是,多宝道人正在闭关,在这种情况下,截教的一众弟子,除了他之外也就没有几个适合抛头露面的了。

    毕竟,这种事情起码也要亲传弟子才有资格代通天前去。

    而截教的几个亲传弟子里,说实话,现在还留在金鳌岛上的真没几个正常人。

    金灵圣母就不用说了,除了比较亲近的人之外,别人估计想跟她交流都困难。

    就算金灵圣母已经是天庭的五方上帝之一,但实际上金灵圣母也只是单纯的在天庭挂了个名,她自己压根就没去过天庭一次。

    无当圣母虽然表面看上去挺清静无为的,但是只有了解了她之后才会明白,这位骨子里绝对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让她去的话指不定会搞出什么乱子来。

    龟灵圣母就更不用说了。

    这么懒的人,你想让她代通天去天庭参加蟠桃会?

    那还不如直接杀了她来得痛快。

    这么一算算,貌似也只有叶逍能代通天前去了。

    三霄之中虽然除了碧霄之外,云霄和琼霄也都挺正常的,但是现在三霄并不在金鳌岛上。

    一番思虑之后,叶逍也是认命了。

    他去就他去吧,没办法,谁让他摊上了这么一群奇葩的师兄师姐呢?

    只是,认命归认命,但这却并不妨碍叶逍看昊天不爽。

    如果不是昊天不甘寂寞,非要搞出这么一个蟠桃会来,也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了。

    因此,叶逍心里一合计,虽然他是难逃代通天赴宴的惨剧了,但他也不能让昊天舒服了。

    想做就做。

    当下叶逍就联系上了平心。

    灭世黑莲作为如今幽冥界的根基,叶逍又是灭世黑莲之主,因此还是可以借助灭世黑莲和平心通话的。
176.坏主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