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断腿(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李长庚被带上了瀛洲岛,来到了一座宫殿中。

    就目前来说,他所见到的妖族表现的还是比较客气的。

    但是李长庚却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

    因为谁也不知道,当他说出来意之后这些妖族会是什么反应。

    就在李长庚心里想着接下来见到那位曦和娘娘之后该怎么开口的时候,一道身影从殿后走了出来。

    白衣白发,俊逸非常,眉心的一点朱砂痣却是让青年在帅气之中又透出几分妖艳。

    “就是你要年娘娘?”

    青年走到大殿左首的位子上坐下,看着站在大殿中的李长庚,饶有兴趣的问道。

    李长庚点了点头。

    虽然没有见到预料之中的那位曦和娘娘,但是面前这位白发青年同样深不可测,显然也是妖族的重要人物。

    很快,青年的话也就证明了这一点。

    “娘娘没空见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了。哦,对了,我叫白泽。”

    妖圣白泽,昔日妖族十大妖圣之首。

    妖帝帝俊的得力臂助。

    在妖族没落的今日,更可以说是妖族一人之下的存在。

    虽然李长庚并没有见过白泽,但是却没少听过白泽的大名。

    此刻听到白衣青年自报身份,李长庚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

    因为在他看来,相对于直接见到曦和,又或者是见到其他妖族高层,见到白泽,或许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原因也很见到,妖圣白泽,大概是妖族高层当中脾气最好的一位了。

    “小仙太白金星,见过白泽妖圣。”

    摆了摆手,白泽笑道:“这些虚礼就免了,什么妖圣,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我也就是这瀛洲仙岛上的一个管家而已,有什么事直说便可。”

    似乎是看出李长庚有些犹疑,白泽又继续道:“虽然我现在只是个管家,不过这瀛洲仙岛上大小事务多半我还是能做主的,就算我做不了主,也可以帮你去通禀娘娘,所以你无须担心,尽管直言。”

    听到白泽这么说,李长庚一狠心——反正早说晚说都是要说的。

    他直接开口道:“不瞒妖圣,小仙此来,乃是奉我家陛下之命,特来,特来,求亲。”

    迟疑了两三次,最后这“求亲”两个字,李长庚还是一咬牙说了出来。

    然后他就明显感觉到,当“求亲”这两个字从他口中说出的一瞬间,本来脸上还挂着和煦的笑容的白泽脸色一瞬间变得冷若寒霜,连带着大殿中的气温仿佛都降低了几分,让李长庚觉得如坠冰窟,仿佛血液都要凝结了。

    “求亲?”许久,白泽毫无感情的声音方才又在李长庚耳边响起。

    “谁要求亲,又向谁求亲?”

    虽然白泽的语气几乎已经表明了态度,但是既然已经开口,李长庚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他只能硬着头皮道:“回妖圣的话,是我家陛下想要向曦和娘娘求亲,外面带来的那些,都是我家天帝专门准备的礼物,我家陛下说了,如果曦和娘娘答应了,那么陛下他愿意以曦和娘娘为天后,并且封金乌太子为天庭太子。”
185.断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