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祸不单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天庭。

    斗牛宫。

    昊天正在大发雷霆。

    “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朕不是让你们看好她的吗?怎么一个大活人还能从你们眼底不见了?”

    而面对着怒发冲冠的昊天,一名身着战甲的壮汉只能半跪在殿中,一言不发。

    因为蟠桃大会的事情,昊天一怒之下关了瑶姬的紧闭,让他负责看守,结果瑶姬却从他眼皮子底下失踪了,这的确是他的失职。

    乱发了一通脾气,看着低头不语的壮汉,昊天长叹一口气,压下了心头的怒火。

    这名身着战甲的壮汉名为天猷,是他手底下为数不多的可用之人。

    如果不是因为最近糟心的事情太多,再加上这件事天猷的失职的确很严重,他也不会这么对天猷发火。

    让自己稍微冷静一下,昊天看着半跪在殿中的天猷,问道:“现在查到瑶姬的踪迹了吗?”

    “回陛下,还没有,不过根据种种蛛丝马迹推断,云华仙子可能已经不在天庭,下界去了。”

    云华仙子,乃是瑶姬在天庭的封号。

    “下界去了?”听到天猷这么说,昊天感觉自己心里刚刚压下去的怒火又有点冒头的趋势。

    自己这个妹妹,真是一点心都不给自己省。

    现在正是多事之秋,你说你耍点小性子也就算了,结果你居然直接跑下界去了?

    这万一出点什么事该怎么办?

    昊天很头疼。

    “那就派人去找!找回来算你将功赎罪,找不回来两罪并罚,朕拿你是问!”

    又瞪了大殿中的天猷一眼,昊天如是道。

    “是,陛下!”闻言,天猷应了一声,转身出去了。

    看着天猷离开的背影,昊天也是忍不住扶额长叹。

    希望瑶姬不要跑得太远才好。

    如今虽然已经不是当初巫妖争霸的年代,但是这并不代表洪荒大地上的危险就会变少了。

    恰恰相反,因为巫妖两族的没落,再加上现在三界当中还没有出现一股足以威压三界的势力,以至于当初很多在巫妖两族的压力之下不敢冒头的势力现在都纷纷浮出水面,现在的洪荒大地相较于当初可以说是更乱了。

    瑶姬虽然是他的妹妹,但是一身实力却并不算出众,远远无法跟他还有瑶池相比。

    在这种情况下,虽然瑶姬身上也有几件灵宝护身,但是在这危机四伏的三界,能否保全自己还真的难说。

    就在昊天因为瑶姬的事情而忧心忡忡之时,一名侍者突然又从殿外走了进来。

    “陛下,太白金星回来了。”

    听到侍者这么说,昊天一愣,刚刚因为瑶姬的事情而变得疲惫不堪的心神终于稍稍振作了一些:“太白金星回来了?快宣!”

186.祸不单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