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华胥部落(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人族最近不太平。

    不知从何而来的传言,使得洪荒南部大地上的各个种族对于人族产生了不小的敌意,再加上一些心术不正之辈趁乱对人族下手,使得人族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多灾多难。

    好在,现在的人族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任妖族宰割的人族了。

    如今的人族,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再加上老子所传下的金丹大道的普及,族中修炼有成之人已有不少。

    其中,除了人族三祖——燧人氏、有巢氏、缁衣氏都已经是大罗金仙巅峰之外,其余一些当初女娲亲手所造,得天独厚的第一批人族,有些也是步入了大罗。

    与此同时,人族仙境强者也是不少,再加上人族当中也有不少拜入三教门下,并且发展不错的存在,可以照应一下人族,这就使得现在人族整体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洪荒之上的绝大多数种族。

    只是,在这漫长的发展当中,人族的数量不知不觉已经太多了,这就导致了洪荒南部大地上大大小小的人族部落,可以说是不计其数。

    人族的强者根本无法顾及到每个部落。

    因此,当灾难来临的时候,那些有强者坐镇的人族大部还好,像那些没有什么强者的小部落,大多数情况下都只能任人宰割——这种情况,也间接导致了这么多年来人族各个部落是强者愈强弱者愈弱。

    除非是某个部落出了一个天纵之才,能够在短时间内修炼到一个较高的程度从而反哺部落,否则小部落根本没有发展成为大部落的机会。

    所以说,最近的这些风波,遭殃的几乎都是一些人族小部落,那些人族大部反倒是安然无恙。

    要说人族大部,首当其中的自然就是燧人氏、有巢氏、以及缁衣氏三大部落了。

    作为人族三祖所在的部落,这三个部落乃是当今人族一众部落中当之无愧的巨无霸,每一个部落都聚居了数以十亿计的人族,光族地的面积都有方圆几万里,更不用说辐射到的范围了。

    而如果说人族三祖所在的部落可以称之为超级部落的话,那么在三大部落之下,还有一些经历了诸多磨难,最后在无数人族部落当中脱颖而出的巨型部落。

    这些部落虽然没有三大部落那么强大,但每个部落也都有着多则八九亿、少则两三亿的人口,而且部落当中都起码有一位太乙金仙境界之上的强者坐镇。

    再往下则是一些大型部落。

    什么算是大型部落呢?

    族中有金仙境界以上的强者坐镇,并且人口过千万,就能算得上是大型部落了。

    有穷部落便是其中之一。

    因为有着吴刚这个现在在人族当中赫赫有名的修道天才的存在,这些年来有穷部落不仅没有遭受过什么劫难,而且还愈发的强大起来。

    现在的有穷部落,早已不是当初弱水河畔那个只有几十万人口的小部落了。

    有穷部落现在人口已经过千万。

    而且吴刚在前一段时间修为刚刚突破到了金仙境界。

    不得不说,吴刚还是挺争气的,起码没有白白辜负嫦娥她父亲当初寄予他的厚望。
193.华胥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