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雷泽(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喂,你们两个神神秘秘的,在说些什么呢?”

    悄咪咪的摸到了那两个人身后,华胥忽的一下子伸手同时在两人的肩膀上拍了一下,开口问道。

    “啊!”

    突如其来的惊吓让正在说悄悄话的两人差点蹦了起来,不过回头看到是华胥,两个人才摸了摸胸口,松了一口气。

    其中稍微年长一些的中年男子无奈的笑道:“原来是华胥啊,吓我一跳。”

    而那年纪稍小一些的青年则是笑着打趣道:“华胥妹妹,你再这样跑出来吓人,我要去老族长那里告状了。”

    华胥撇了撇嘴,没有理会青年。

    告状?

    告就告呗,她又不是故意吓人的。

    谁让你们两个聊的这么入神,我走这么近你们都没发现,这也能怪我咯?

    她看向那年长的中年男子,好奇的问道:“大叔,刚才你们在聊什么呢,这么入神?”

    看着华胥好奇的样子,中年男子解释道:“你原来是来问这个的啊,这其实也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部落附近的那个大泽你知道吧?就是族人们常去打猎的那个,最近不知道怎么了,那个大泽里面经常会传出来一阵阵奇怪的轰鸣声,而且还有族人在那里看到了巨大的脚印,我们最近都在讨论是不是有什么怪物出现在那里了,正商量着要不要换个地方捕猎呢。”

    中年男子说完,旁边的青年也是插嘴道:“说是要换个地方,但其实哪有这么容易?适合打猎的地方可不好找,最近因为打猎时大家都有意避开了那片大泽,就算去了也不敢深入,导致收获的猎物都少了许多,再这样下去,大家就要饿肚子了。”

    听到两人这么说,华胥心中对于两人口中的那片大泽也是不禁产生了一股浓浓的好奇。

    还有这种事?

    两人又跟华胥聊了一会儿,不过华胥现在心里满是两人口中大泽的事情,心不在焉的,因此稍微聊了几句,两人也是识趣的告辞了。

    不过,虽然跟两人分开了,但是华胥脑海中依旧全是大泽的事。

    因为比较宝贝她的缘故,平时老族长基本上不会让她离开部落。

    久而久之,部落里面的东西华胥可以说能玩的都玩腻了,说句不客气的,哪座房子哪个角落有几块石头她都能说出来。

    因此,对于这种奇怪的事情华胥可以说是闻所未闻,好奇也是难免的。

    就这样,时间又过去了一阵子。

    自从听说了大泽的事情之后,这几天华胥觉得吃嘛嘛不香,以前觉得很有意思的娱乐活动也变得索然无味了。

    而最近这几天,她也听到越来越多的人提到那处大泽的怪事,其中不少人都是露出了愁容。

    在这种情况下,华胥忍不住想——反正现在她每天待在部落里也没什么事,不如去那处大泽里看看?

    如果她能把大泽里面的怪事给解决了,族人们不就可以继续去大泽里面捕猎了吗?

    而华胥心中一旦产生了这种想法,接下来就再难压制下去了。

    不过她也清楚老族长是不可能让她去冒险的,因此内心的想法华胥谁都没跟说。

    这一天晚上,老族长跟族中几个德高望重的老人聊到了很晚,聊的正是大泽的事情。

194.雷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