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搜寻(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的话可以说是让雷蛟喜出望外。

    不过,欢喜过后,他又突然患得患失起来:“可是仙长,小蛟的修为是不是低了点?”

    闻言,叶逍摇了摇头,笑道:“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正好最近南边正开始一轮新的招人,这一次招人的标准不是很高,我又在那边认识几个人,保你进去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既然叶逍都这么说了,那么雷蛟也就不再犹豫,当即拜谢道:“小蛟多谢仙长。”

    对于他这种修为不高又没有什么背景的修士来说,生活在洪荒那就像是在玩一款求生类游戏,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无了。

    尤其是像他这种本体还稍微有点作用的存在,指不定哪天有人看上他就把他捉去当坐骑了。

    这还算是好的,如果运气再差点,说不定就有哪个邪修看上了他身上的哪个零部件然后就把他给宰了。

    可如果加入了地府,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如果说,本来他只是个无业流民的话,那么加入了地府,他就是有正式编制的人了。

    到时候,不管谁想对他动手,那都得考虑一下地府的存在。

    这也是洪荒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散修拼了命的想要往那些大势力门下挤的原因。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昊天的天庭现在怎么可能招到人?

    对于一些真正处于底层的散修来说,天庭虽然没有地府好,但能加入天庭起码比哪个都加入不了强是不是?

    看着雷蛟一脸千恩万谢的样子,叶逍也挺满意的。

    不错,又给地府找了个苦力。

    ............

    雷泽当中。

    华胥准备再往深处探一探。

    然而,她还没往里面走多远,就见到了族人口中提到过的巨大脚印。

    看着那比她整个人都还大上一圈的脚印,华胥眼中不仅没有恐惧,反而升起了一股浓浓的好奇——究竟是怎么样的生物,才能留下这么大的脚印呢?

    心里带着几分好奇,华胥伸出自己的小脚在那个巨大的脚印上比划了一下。

    然后,她就突然感觉到一阵晕眩感传来,整个人就这么原地晕了过去。

    这样一来,她想要继续深入雷泽的计划自然就落空了。

    而在华胥晕过去之后,一道灵光也是在她身上升起,仿佛在守护着她一般。

    ............

    华胥不见了。

    虽然华胥离开的时候足够小心,以至于整个部落都没有人发现她,但是部落里少了个人,而且还是关注度这么高的一个人,第二天肯定是瞒不住的。

    老族长召集起族人,询问华胥的踪迹,然而大家都说没有见过华胥。

    老族长顿时急了。

    就在这时,前段时间刚刚被华胥问过雷泽的事情的那对叔侄突然想起来了这件事,连忙开口向老族长说明了情况。

    听到两人这么说,老族长顿时捶胸顿足:“这丫头肯定是跑到雷泽去了!”

    别人不了解华胥,他这个当爹的还能不了解吗?

    雷泽最近发生了这么多怪事,以华胥的性子,如果不知道也就算了,可是她既然知道了,又怎么可能不想办法跑去看看?

    听到老族长这么说,族中众人顿时面面相觑。

    华胥居然跑去雷泽了,这可怎么办啊!

196.搜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