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天大的误会(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的想法玄都大法师自然是不知道的。

    他只是觉得,叶逍说得好像很有道理。

    提前和华胥打好关系,的确方便于他日后对于伏羲的教导。

    所以他就去了。

    远远的,玄都大法师就看到了那坐落在平地上的小木屋。

    不得不说,华胥虽然在部落中被宠上了天,但是生性比较要强的她却并不因此而多么娇贵,恰恰相反,她的动手能力还挺强的。

    至少这个木屋建的就挺有模有样的,如果再考虑到这完全是她一个人建起来的,那就更为难得了。

    见此,虽然还未见到华胥,但是玄都大法师心中对于这位将来的天皇之母也是多了几分赞许。

    只是,让玄都大法师稍微觉得有些奇怪的是,叶逍跟在他后面干什么?

    叶逍如果也想见见这一位天皇之母的话,那么直接跟他一起过来不就得了,为什么要远远的跟在后面呢?

    对此,叶逍只能表示——不跟过来他怎么看好戏呢?

    以玄都大法师的速度,虽然他心中有些疑惑,但是却并没有太多思索的时间。

    转眼之间,他就来到了华胥的小屋之外。

    只是,此刻华胥并不在屋中。

    现在的华胥,一日三餐什么的,都是要靠着自己来解决的,因此她却是出去觅食去了。

    玄都大法师看着空无一人的木屋,出于礼貌,并没有直接进去,而是停在了门外。

    把一路上顺手采集的一些灵果堆放在门外,玄都大法师就这么静静的等待着华胥的归来。

    反正对于玄都大法师这类心性淡泊的修道者来说,时间的流逝只是个概念问题,他们基本上不会因为等待而产生烦躁这种情绪。

    不过玄都大法师也没有等太久。

    毕竟华胥只需要寻找自己一个人的食物就够了,而以她的能力,再加上雷泽因为近年来无人进入,物产相较于以往也是更为丰富,寻找一些食物可以说是简简单单。

    然后就在华胥一边啃着手中的野果一边往自己的小屋走的时候,她就看到了静静站在屋外的玄都大法师。

    不得不说,玄都大法师虽然外貌算不上多帅,但其实也挺耐看的,再加上他身上那股淡泊宁静的气质,也算是别有一番韵味。

    起码,华胥对他的第一印象还不错。

    脚步微微加快了一些,华胥走到木屋前,看着转过身来的玄都大法师,语气平静的开口道:“你来了?”

    玄都大法师愣了一下。

    作为一名修为已经达到了大罗金仙后期的修道者,他自然早就察觉到了华胥的到来。

    因此,他也是做好了和华胥打招呼,以及自我介绍的准备。

    然而,他还没说什么呢,华胥这一声“你来了”却搞得他有点懵。
199.天大的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