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素色云锦旗(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白衣书生这一番话说出来,洞中的其他妖魔也是纷纷附和。

    一名坐在洞口不远处的光头胖子一边啃着一根不知道是什么腿,一边笑道:“刀疤,你可别喊冤,上次那批从南边过来的肥羊,我们打生打死,最后可全都被你们豺豹一族捡了漏,这次你如果不上,我们可不敢先动手。”

    闻言,站在里面的一名一身黑袍,留着八字胡的干瘦老头也是阴惨惨的笑道:“死胖子说的不错,这娘们修为可不低,如果老夫被你们卖了,再多一千条腿可能都不够跑的。所以,要动手,大家就得一起动手。”

    被那白衣书生一语道破心事,再加上其他几个妖魔的话,那绰号叫做刀疤的矮小中年男子眼中闪过一抹凶光,不过随即隐去。

    只听他面不改色道:“我既然喊你们过来,自然是要联手。这娘们修为多半在金仙以上,若是能得手,那可是大补。而且,一路跟过来,这娘们身上宝贝看起来可不少,等得手之后,宝贝我和老毒物平分,这娘们就交给你们两个处置,如何?”

    前半段话,刀疤是对那干瘦老头说的,后半段话,刀疤则是对那胖子和书生说的。

    听到刀疤这么说,其他三人均是有些意动。

    他们四个就是这片地方最强的几个人,每个人都有金仙境界的修为,不过其他三人都是孤身一人,从别处逃难来的,只有这个刀疤,乃是这边的原住民,手底下有着一大群修为强弱不一的豺豹。

    所以如果没有必要,其余三人也不愿意把刀疤得罪的太死。

    因此,仅仅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那白衣书生就开口道:“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出手,刀疤你可别再跟上次一样,说什么让我们先动手,你埋伏起来偷袭,这回我们可不会上当了。”

    闻言,刀疤哼哼一声,闷闷道:“这回我第一个动手行了吧?”

    敲定合作之后,这四个妖魔又是互相警惕的看了一眼,然后齐齐朝着山东外面而去。

    他们却是准备一起去截杀瑶姬了。

    毕竟,再往北,那就是一个他们惹不起的大妖魔的地盘了,他们可不敢等到那会儿再动手。

    ............

    妖魔们的计划瑶姬当然不知道。

    她现在可是闷得很。

    这一路上走来,别说她想象中的灵山秀水了,她甚至连个能喘气的生物都没看见,那些荒山之上大多也都只是有些零星稀疏的枯树,根本看不到什么生灵。

    然而,走到现在,她倔脾气反倒是上来了。

    越是这样,她就越要继续往北走看看,她就不信这洪荒大地北方连一个活物都没有了。

    就在瑶姬心里自己跟自己较劲的时候,一阵狂风突然从下方刮起,卷着漫天黄沙就朝着瑶姬扑了过来。

    与此同时,在那漫天黄沙之中,一道细如微毫的白光也是隐藏其中,朝着瑶姬激射而来。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瑶姬心里一慌,然而她虽然没什么实战经验,但修为毕竟要高出这些妖魔,因此在慌张过后,瑶姬也是从袖中取出一面小旗,对着那漫天黄沙一晃。

    只见无边云气随着瑶姬这一晃从小旗之中涌出,那漫天的风沙只是瞬间就消弭不见。

    与此同时,那隐藏在风沙当中的白色毫光也是发出一声惨叫,直接从空中滚落在地,现出原形,却是一条白蛇。

    之间那白蛇浑身血肉淋漓,鳞片崩裂,显然是已经被重创。

    而在那风沙散去之时,一道黄影也是猛地喷出一道血雾,又卷起一阵风沙直接遁逃。

    这一连串的变化让瑶姬也是愣了一下。

    就这?
202.素色云锦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