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无聊的叶逍(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自从补天之役后,洪荒大地北部就几乎成了一片不毛之地。

    在这种情况下,除非迫不得已,否则根本没有人愿意留在这边。

    因此,放眼整个北方大地,杨云和九婴这两位准圣初期的存在就已经是这里的天花板了。

    不过,由于彼此之间的制衡,不管是杨云还是九婴都不能算是掌控了这片大地。

    当然了,实际情况归实际情况,现在瑶姬既然这么问了,九婴当然不会说不是。

    回头看向瑶姬,九婴笑道:“算是吧,怎么,瑶姬姑娘还有什么事吗?”

    走到九婴面前,瑶姬道:“没事是没事,不过,你既然是这片土地的主人,那么有客人来到这里,你难道不好好招待一下吗?”

    看着瑶姬眼中狡黠的神色,九婴哑然失笑:“这倒是本座考虑不周了。如果姑娘有意,那接下来就让本座好好招待一下姑娘?”

    “走吧!”听到九婴这么说,瑶姬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笑道。

    见状,九婴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个瑶姬,心还真是大啊!

    ......

    且不提瑶姬跟九婴混到一块去了,另一边,杨云回到罗酆山,考虑再三之后,还是把瑶姬出现在了北方的事情汇报了上去。

    虽然说地府和天庭的矛盾几乎已经摆在台面上了,但是毕竟还没有彻底撕破脸皮。

    因此,瑶姬如果在他的地盘上出了什么事情,昊天很有可能会借题发挥,向地府发难。

    在其位谋其政,以前他独自修行的时候这些事情可以都不管,现在他是地府的五方鬼帝之一,自然需要多考虑一些。

    虽然按理来说,以他的身份完全可以自己处理这件事情,但是一想到瑶姬......

    杨云觉得还是算了吧。

    还是交给上头去处理吧。

    ............

    北狄山。

    这里是九婴现在的洞府所在。

    跟着九婴一路上了山,沿途中,瑶姬就跟个好奇宝宝似的,左看看右看看。

    其实也难怪瑶姬这般,属实是北狄山的情况稍微有点出乎她的意料。

    她没有想到就连九婴居住的地方也这般普通。

    虽然不至于像她先前见到的景色那般荒凉,但也远远谈不上是什么洞天福地,就是一座普普通通的山,勉强算有些植被,几条不大的溪流,不至于显得太光秃秃的。

    似乎是看出了瑶姬心中的疑惑,九婴淡淡解释道:“自补天之役后,整个北方几乎都变成不毛之地,这种环境,放在这北方大地上已经算是仙境了。”

    听到九婴这么说,瑶姬回想起一路上走来所见的光景,心中也是不禁咋舌。

    这北方的环境,已经差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如果照这样来说,这里的环境的确算是不错了。

    起码有水,有树,不至于是一片荒芜。

    然而,这个问题解决了,瑶姬心里又产生了更大的一个疑惑。

    “这么贫瘠的地方,你是怎么养出这么一支精锐的?”伸手指着那些在北狄山上巡防的士卒,瑶姬一脸好奇的问道。

    虽然她对这些东西并不是很懂,但这却并不妨碍她能够看出这北狄山上人马绝对是一支精锐。

    兵甲齐备,纪律严明,就连平均修为也是极高,别的不说,瑶姬在天庭的天军之中都未曾见到过这般精锐人马。

205.无聊的叶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