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出手(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似乎是察觉到了玄都大法师情绪的变化,东夷族长继续道:“玄都,也不怕告诉你,在来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若是我们能够摆脱你,那他们自然无需出手,可若是我们四人迟迟不归,他们就会代我们四人出手!你那位师弟虽然很强,可就算他再强,也只有一人。我四族除了我们四人之外,太乙金仙也不在少数,不知你那位师弟能拦得住几人?”

    玄都大法师沉默了。

    他现在确实有些担心了。

    然而他担心的不是叶逍,而是那四族的太乙。

    叶逍的实力别人可能不是很清楚,因为当初妖族顾及到双方的颜面,并未大肆宣扬叶逍对妖族出手的事情。

    可是他们这些三教弟子多多少少都是知道那件事的经过的。

    尤其是像玄都大法师这种跟叶逍关系匪浅的存在,对于那件事的前因后果更是知道的清清楚楚。

    他这个小师弟,别看平时吊儿郎当贱兮兮的,可一旦认真起来,那绝对是个杀胚啊!

    那一次,无数妖军,还有大量妖族金仙、甚至太乙都陨落在自己这位小师弟手中。

    而那个时候,自己这位小师弟不过金仙。

    现在他已经是太乙了。

    玄都大法师现在担心的就是,万一叶逍真的跟四族的修士动起手来,能不能控制得住自己的杀念。

    虽然这一次他们是为了保伏羲,但说到底,他们插手此事,便已经算是于理不合。

    如果最后能妥善解决也就罢了,但如果中间出了岔子,那责任全都得落到他跟叶逍身上。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叶逍杀起来了,那算不算是出了岔子呢?

    肯定算啊,而且绝对算是出了大岔子了!

    无奈的摇了摇头,玄都大法师直接出现在了天地烘炉中,四位族长的面前:“四位族长,贫道那位小师弟所修乃是杀戮剑道,手中更持有贫道二师叔亲手炼制的神剑,实力绝非一般太乙可以抵挡的,还望四位族长莫要让族中修士白白送命。”

    “送命?”东夷族长冷哼一声,直言道:“玄都,只要能阻止伏羲,就算是我四人的性命,也尽可抛去,又何况是他们?为了人族大业,我等万死不惜!”

    玄都大法师苦笑。

    讲道理讲不通,那他现在也没辙了。

    不管怎么说,他面对的都是四位大罗金仙。

    他能把四人困在此地,都是借助了太极图之力。

    如果让他短时间内解决这四人,然后再去帮叶逍,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大罗金仙又不是什么大白菜。

    既然如此,接下来事情会如何发展,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只希望,那边的战况不要太惨烈。

    ............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

    距离玄都大法师和四位族长离开正面战场已经有半日的功夫。

    那巨大的天地烘炉,连带着那巨大的太极图案漂浮在天边,从始至终都没有半点动静。

    于是,一直平静的四大部落联军终于有了动作。

    十数道强大的气息从四大部落联军中升起,朝着华胥部落逼迫而来。

232.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