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金鳌岛上悲伤的故事(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人族乱的一团糟。

    伏羲虽然暂时应付的过来,但还是未免有些糟心。

    叶逍现在也很糟心。

    因为曦和赖在他这里不走了。

    不走也就算了,还整天和嫦娥同吃同睡,寸步不离。

    这也就罢了。

    最过分的是,就连石矶被他偷偷摸摸欺负了几次之后,也不知道是谁给石矶支招了还是怎么了,现在石矶也跟曦和还有嫦娥腻在一块不给机会了。

    明明曦和才是那个锃亮锃亮的大灯泡,结果现在这么一搞,反倒是他成了孤家寡人一个。

    在这种情况下,你说叶逍糟不糟心?

    山谷里,叶逍嘴里叼着一根树枝,躺在石头上,抬头望天,浑身上下散发着蛋蛋的忧伤。

    明明这里是他的洞府。

    明明他才是这里的主人。

    结果现在曦和整天跟嫦娥还有石矶躲在里面恩恩爱爱,他却只能一个人无聊的在外面晒太阳,这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这也就算了,别人在里面霸占着他老婆,他还得好吃好喝的供着,还不能抱怨,这算啥事?

    也就是因为他打不过曦和,再加上曦和和嫦娥的关系,不然的话他绝对会让曦和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就算咱知道你是故意的,但是这么搞也太过分了吧?

    唉!

    轻叹了一口气,叶逍摸了摸头,平复了一下心情。

    还是少生一点气吧,生气对身体不好,健康最重要。

    看样子,短时间内曦和估计是不会走了,因此就这么耗着也不是个事,还是得另寻出路才是。

    ............

    洞府里。

    曦和、嫦娥、石矶三人凑在一起,吃着叶逍辛辛苦苦摘来的灵果,而在她们面前,则是展开着一道月色的光幕,光幕之中所呈现的,正是叶逍现在的样子。

    抛开石矶不算,曦和跟嫦娥两个准圣,偷窥起叶逍来真的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看着画面中那躺在石头上无精打采的叶逍,嫦娥咬了咬嘴唇,轻声道:“姐姐,你说的办法真的有用吗?这都好几天了,我看他还是一点修炼的意思都没有。”

    “肯定有用。”闻言,曦和十分果断的回答道:“我说你们俩,心要狠一点,说不定他现在就是在装样子给你们看,想让你们心软呢。再说了,我提出这个意见也是为了你们好,他现在修为又不高,面前又整天看着你们两个这么漂亮的女子,哪还有心思修炼?长此以往,你们其实是害了他。”

    “现在趁着我在这里,你们完全可以合情合理的晾他一段时间,一开始他可能整天还念着你们,可是时间久了,他发现无机可乘,无事可做,自然就会想到修炼。”

    面对言辞凿凿的曦和,嫦娥还有石矶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见状,曦和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

    还好她早早组织好了说辞,再加上久居上位,言语间自有一种说服力,这次好歹算是糊弄过去了。

    看着画面中突出了“生无可恋”这四个字的叶逍,曦和眼底闪过一抹微不可查的幸灾乐祸。

    小样,跟姐斗,姐治不死你。

    就算嫦娥被你骗到手了又怎么样?

    姐照样有一百种方法换着治你。
243.金鳌岛上悲伤的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