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弄巧成拙的曦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还是那句话,人都是逼出来的。

    这叶逍现在是被曦和弄得整天无精打采,无所事事,生无可恋,只觉得人生太艰难。

    再没点乐子他感觉自己就要死了。

    然后他苦思冥想了好久,突然发现他似乎还真有一个好去处。

    三仙岛。

    当初通天教主遣散一众门徒,三霄作为通天教主的亲传弟子,为了做出表率,以身作则直接搬了出去。

    云霄在临走之前还是给叶逍留了三仙岛的地址的。

    只是,三霄虽好,云霄也很大很软,但是关系毕竟还没有亲近到那种地步,就算云霄跟他很亲近,但顶多也就是摸摸蹭蹭,再想深入一点短时间内估计是不可能的。

    而锅里的就算看着再香,哪有碗里的能吃到嘴里的实在?

    因此,在有嫦娥和石矶陪着的情况下,虽然云霄留了地址,但是叶逍期间一直也没去三仙岛拜访过。

    现在想想,大家怎么说也是同门,他貌似是该去关心一下三霄,看看她们在搬去三仙岛之后,住的习不习惯?

    适不适应那里的气候?

    所以说,他貌似还是很有必要去三仙岛拜访一下的。

    正好,最近,以及接下来这段时间他应该都挺闲的。

    想到这里,叶逍不禁有些蠢蠢欲动了。

    嗯,只是出于对同门的关心,绝对没有其他的心思。

    才不是因为嫦娥和石矶被霸占了他想去云霄那里找找安慰呢。

    于是乎,这一天,曦和、嫦娥、还有石矶正在洞府里吃着灵果聊着天,就发现画面中本来躺在树干上无精打采的叶逍突然精神一振,起身留了个传讯的小法术,就直接飞出谷外,不见了踪影。

    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嫦娥看了看曦和,有些不确定的开口问道:“姐姐,他这是?”

    事实上,曦和也有点懵。

    不过,面对着嫦娥的问题,她只能强作镇定的分析道:“我觉得是我们的目的达到了,他去找地方闭关去了。”

    闻言,一边的石矶举了举手,小心翼翼的问道:“可是曦和姐,他要闭关,这里才是他的洞府啊,为什么要出去呢?”

    “这......”曦和思考了一下,然后解释道:“我们不是在这里吗,他可能是不好意思让我们给他腾地方吧。嗯,就是这样。”

    听到曦和这么说,嫦娥还想问什么,不过还没等她开口,之前叶逍留下的那个传讯的小法术就进来了。

    看着漂浮在空中的那一点灵光,嫦娥暂时收起了自己的疑问,伸手对着那道灵光一点,然后叶逍的声音就从中传了出来。

    “那个,嫦娥,石矶,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出去一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接下来恐怕没法招待曦和姐了。这金鳌岛上哪里的灵果好吃,哪里的风景好看你们应该也都知道,曦和姐远来是客,你们好好招待一下。”

    听着叶逍留下的讯息,嫦娥和石矶同时看向了曦和。

    “姐姐,这就是你说的他找个地方修炼去了?”嫦娥一脸无奈道。
244.弄巧成拙的曦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